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高考分数各科详情

发布时间:2019-11-24 19:22:23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高考分数427,作为一名艺考生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在2010年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的表演系戏剧影视专业。作为一名新疆妹子,热巴从小能歌善舞,后来通过出演《阿娜尔罕》进入了娱乐圈成为了演员。

  1992年出生的迪丽热巴受父亲的影响,从小就对艺术感兴趣,不管是舞蹈、钢琴、吉他或者是小提琴技能学习的都不错。9岁的时候考上了一个专业的舞蹈院校开启舞蹈的练习,但后来因为想去外面看看,加上机缘巧合因此开始学习表演。

  作为演员迪丽热巴的可塑性非常强,她参演的《古剑奇谭》、《克拉恋人》、《漂亮的李慧珍》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角色都非常的灵动和精彩,也让她成功跻身小花行列。作为艺人热巴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有目共睹,大家都在一档综艺中听到过关于热巴四年来一直忙于工作,几乎没有休息,辛勤的付出才有了现在的成绩,值得大家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