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艺昕身高多少真实的

发布时间:2019-11-22 17:38:19   来源: 网络    

  唐艺昕身高165厘米,因日常会穿搭,每次展示在我们面前的她都感觉腿长2米,毫不夸张。作为演员唐艺昕有《甄嬛传》、《军师联盟》、《青云志》等剧;私下和张若昀的爱情浪漫甜蜜,关键还低调,令粉丝直呼太幸福!

  1989年出生在四川的唐艺昕,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尤其是笑起来甜甜的样子让人难以忘记。毕业于重庆大学的她在2011年出演《甄嬛传》中祺贵人,在娱乐圈崭露头角,随后《隋唐演义》、《因为爱情有幸福》、《独步天下》演技受到肯定,人气逐渐上升,在娱乐圈站稳了脚步!

  唐艺昕还参加了综艺《《我们来了》第二季、《漂亮的房子》鬼马精灵、活泼可爱形象圈粉;而在《奔跑吧》中搭档郑恺,搞笑功力更令人难忘。唐艺昕和张若昀在2017年8月2日公开恋情后,低调恩爱,粉丝都期待早点看到两位婚姻的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