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洪世贤的经典台词是什么 洪世贤金句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1-22 10:05:33   来源: 网络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在2011年红极一时,该剧播出后,这几年常因剧中台词上热搜,11月21日,凌潇肃在《哔计划》节目上,自曝洪世贤名句“你好骚啊”系原创,真的很令人意外,凌潇肃台词你好骚啊原来是被逼出来的,去看看凌潇肃在节目上说了什么吧。

回家的诱惑

回家的诱惑

《回家的诱惑》中,很多台词都很令人回味,去年,《回家的诱惑》男主洪世贤因剧中台词登上热搜,被调侃渣的明明白白。大家也知道,洪世贤的扮演者是男演员凌潇肃,当年因为这个洪世贤角色,也是令人恨得咬牙切齿。

洪世贤名句你好骚啊

洪世贤名句你好骚啊

这两年,洪世贤名句“你好骚啊”彻底火了起来,有一次,洪世贤扮演者凌潇肃在机场被粉丝接机时,被粉丝喊话:“你好骚啊”,而凌潇肃也回了一句“你好骚啊”因现场粉丝爆笑不已。提到“你好骚啊”,大家第一想到的都是洪世贤啊。

洪世贤扮演者凌潇肃

洪世贤扮演者凌潇肃

在今天(11月21日)播出的《哔计划》节目中,凌潇肃再提洪世贤名句“你好骚啊”,并透露“你好骚啊”并非是剧本里的台词,而是他自己原创的。凌潇肃表示:“当时在拍的时候,彩桦说的是粤语你知道吗,就是那种操着自己母语说着勾引洪世贤的话,真是百媚生啊,然后我也听不懂,就愣那儿,有感而发就曝出了一句‘你好骚啊’!”讲真,彩桦说粤语,秋瓷炫说韩语,凌潇肃真的太难了,网友调侃,是被逼出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