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洗头发先用护发素还是洗发水

发布时间:2019-11-21 05:38:51   来源: 网络    
洗头发时先用护发素还是洗发水?

你知道吗,洗头发是一门技术活,头发洗的好,秀气又迷人,头发洗不好,邋遢又显丑。洗头发时的步骤是很讲究的,你知道洗头发时是用洗发水先还是护发素先呢?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做错了,洗头发的顺序如果弄错的话,则会导致头发越掉越多!

各位如果想头发茂密又乌黑的话,赶紧过来看一下正确的洗头发步骤吧,不然的话你就会很容易成为秃头大军咯~所以,为了自己那浓密的秀发,赶紧改掉错误的洗头发步骤,用正确的洗头发步骤来捍卫自己的秀发吧!

1. 头发发质不好的先用护发素

护发素

用水洗净头发上的物质后,很多人都会先用洗发水洗头,因为她们认为先用洗发水,可以洗干净头发上的污垢,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正确的做法是按照发质区分先用洗发水还是护发素。头发发质不好,比较毛躁的话建议先用护发素,因为先用护发素的话,可以先让护发素的营养充分进入毛囊,让头发得到充分的吸收,而且先用护发素的话,还可以缓解头发打结毛躁等现象,这样洗头,头发才会顺滑,头发才不会那么轻易的掉落。

而如果发质不好还先用洗头水的话,则会容易造成头发打结的现象,严重的话,还会造成头发掉发,脱发的后果,因此建议大家洗头的时候先用护发素,顺滑头发,这样洗头发头发才不易脱落。头发发质不好的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才是正确的洗发步骤,这样洗出来的头发才是顺滑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易造成毛发脱落现象,而且还可以缓解头发毛躁的现象。

2. 头发发质好的先用洗发水

洗发水

而如果头发发质本身就是比较顺滑富有光泽的头发则是发质好的头发,这种发质的头发可以先用洗发水,因为发质好的话,先用护发素会容易造成头发营养过剩,容易造成头发发质变油,因此,建议那些头发发质本身就很好的可以先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再用护发素,这样才不会造成头发营养物质过剩而变得油腻。

如果发质本身就比较好的还先用护发素的话,不仅容易造成头发营养物质过剩,严重的话,还很容易导致头发脱落,造成脱发现象。为了不成为秃头大军的一份子,建议发质好的平时可要千万注意不要先用护发素,不然头发营养过剩,掉发情况就会变得很严重!

洗发 护发

因此,那些发质好的人群,洗发时先用洗发水,这样做不仅可以保护原来的发质,不会造成发质变油,更不会造成营养物质过剩而导致的掉发脱发情况。发质本身就好的人可要尤其注意洗发步骤,不然很容易让自己本身很好的发质变得很糟糕!这样可就浪费了一头发质优质的头发了!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应该先用洗发水还是先用护发素的正确步骤了,各位下次洗头发的时候可要尤其注意不要再乱洗了,不然的话,可就成为脱发星人!为了你秀发的健康,请区别好自身发质,再根据发质来选择先用护发素还是先用洗头水吧,这样,你才不会秃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