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对男生的套路 女生撩男生使用的套路

发布时间:2019-11-20 15:29:09   来源: 网络    

男生撩女生已经过时了,现在的女生也要会撩男生。只有会撩男生,女生才能掌握恋爱主动权。但很多女生都不太会撩男生,要么就是撩的很简单很生疏结果被男生反撩。女生撩男生要会使用套路,女生是有天生的优秀的。你再加上一点套路,保证能撩的他欲罢不能,死去活来。那么女生撩男生使用的套路有哪些?记住了女生,撩男生一定要开放大胆而且狠。只有这样你才成长为撩人的小妖精。

女生撩男生使用的套路

女生撩男生使用的套路

女生撩男生使用的套路:其实女生知道吗?你们撩男生会让他们很刺激很有新鲜感,你只要撩的好他们以后会任你摆布。那要怎么撩呢?很简单用一些套路加上你的优势很容易撩,像在他背后抱住他。轻轻动着撩他在他耳边说着话,当他受不了的时候给他怕泼冷水。要或者玩玩衣服诱惑,他喜欢什么样的动漫人物或者明星。你就穿什么衣服诱惑他,当鼻血长流的时候他会控制不住扑倒你。但你已经走了。

女生撩男生使用的套路

女生撩男生接吻套路

女生撩男生接吻套路:撩男生单单是靠语言靠一些动作是不够的,女生还得要有一些实际行动。例如像接吻套路,接吻可不单单只有嘴对嘴。接吻是有很多套路的,对他欲拒还迎的亲吻。吻吻他要不吻,等他吻到上瘾的时候要拒绝他。这样来来回回相信他会疯狂,当然了,肯定也少不了吻到的其他部位。吻他的耳朵脖子鼻子总之就是吻他的敏感部位,你的这些接吻套路会让他吻上瘾。甚至他每天都会缠着你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