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出轨一定要烂在肚子里

发布时间:2019-11-20 15:28:41   来源: 网络    

出轨是每个人都会有,一时冲动也好受不住诱惑也好。甚至是因为欲望出轨,这些出轨的事千万要烂在肚子里。这不是开玩笑的,在生活中有些傻女人就很天真了。出轨后悔了以为坦白老公就会原谅她,但殊不知当你坦白的那一刻下场就很惨了。没有男人容忍自己的老婆出轨,一旦出轨被发现被抓住就只有离婚一条路。那么出轨了就烂在肚子里吗?要不然你还能怎么做?

出轨了就烂在肚子里

出轨了就烂在肚子里

出轨了就烂在肚子里:如果你是一个出轨的女人,那么你一定要清楚出轨不是光荣的事。你做了光荣的事可以跟老公甚至到处说,但你出轨了如果跟老公说等待你的会是很惨的下场。没有男人希望自己老婆出轨,也没有男人想知道你出轨。你不说他可以继续爱你继续当你是老婆,但如果你说了那么你就是贱人。给他戴绿帽子的女人,男人是受不了这种刺激和打击的。所以出轨了就烂在肚子里吧,不刺激他不打击他是为了他好,你也好。

出轨了就烂在肚子里

女人出轨后悔该坦白吗

女人出轨后悔该坦白吗:在生活中出轨有些聪明女人会烂在肚子里,但女人不全都是聪明的。有些女人就很傻很天真,以为出轨后悔了向老公坦白会得到原谅。女人心里是舒服是放下了,但你向男人坦白后男人的心里会很不舒服。你出轨的事就像一根刺,他虽然嘴上说原谅你但心里肯定不会原谅你。他痛苦他折磨,他多么希望你不告诉他。这样他也可以假装不知道继续和你走下去,但女人坦白出轨彼此就已经走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