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富翁砸2000万娶妻 竟是70岁富翁的头婚

发布时间:2019-11-20 10:20:19   来源: 网络    

近日,泰国有一场盛大婚礼,引众人围观。据悉,富翁砸2000万娶妻,有几点引起热议。首先是,这是一段相差50岁的“爷孙恋”。其次,这也是70岁富翁的头婚,第一场婚礼。最后,这是一场盛大的婚礼。现场画面以及详情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富翁砸2000万娶妻

泰国富翁娶妻引热议

文中提到的这位70岁富翁,他是泰国速溶咖啡品牌的CEO查纳,这是他人生的第一场婚宴。没想到,在他70岁的年龄,才遇上人生真爱,并且不顾世俗,与小自己50岁的妻子结婚了。据悉,这位富翁花2000万大手笔娶妻,报道中,并没有提及到新娘子的姓名和资料,只知道她才20岁。

富翁砸2000万娶妻

泰国富翁娶妻引热议

2000万的盛大婚礼现场曝光,照片中,新娘子十分漂亮,穿着公主般的梦幻白色婚纱,高颜值、好身材令人称赞不已。在婚礼上,新郎查纳深情向妻子告别,原来两人在一起之后,就早早约定婚期。不顾世俗眼光,查纳表示无论在世界哪里,他一定会回来迎娶他的娇妻。

富翁砸2000万娶妻

富翁砸两千万娶妻

另外,据报道称,虽然这位富翁年届七旬,但他没有过婚史,这是他的头婚。婚礼后,也有查纳好友发文写到,“他们相差50岁,单身的新郎直到70岁终于找到新娘了”。而留言区里,不少网友跟帖发文称,虽然很吃惊,但我们都不是当事人,不知道他们经历过什么,还是给这段忘年恋送上真诚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