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为什么不能太瘦 男人并不喜欢瘦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9-11-20 06:14:53   来源: 网络    
女人为什么不能太瘦?

很多女生都比较热衷于减肥,因为总感觉越瘦越好看,坚定追求好身材以瘦为标准,甚至把自己的体重规定在90斤、80斤以下。其实身材过于瘦的女生并不好看,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追求骨感美,但这种美不在于体重上的轻盈,而更注重身体线条的匀称与肌肉力量。那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太瘦的女生有哪些特点,撑不起衣服、显头大,而且衰老速度快!

1、衣服总是撑不起来

西装外套 牛仔裤

首先就是过瘦的女生穿衣服总是撑不起来,哪怕是最小的s号穿在身上也感觉松松垮垮的,显示不出衣服原有的版型,整个人也显得非常没气质。尤其是上衣,过于瘦弱的女生不管穿什么款式的上衣,总是会有溜肩的情况,穿西装外套必须垫肩才能穿得合身,如此还不如胖胖的女生穿衣服好看。

2、比较显老

无袖连衣裙

过于瘦弱的女生脸颊没有什么肌肉支撑,脸颊看起来都是凹陷的,颧骨也被显得很突出,这些特征看起来都十分显老,衰老的速度也会比平常人快。而且女生一旦太瘦,脸色也不像胖胖的时候有那种白里透红的感觉,而是暗沉发黄的面色,整个人都很没有气色。在同年龄的对比之中,胖瘦适中的女生会比过于瘦的女生更显年轻,更有活力。

3、显头大

头大

一般过于瘦弱的女生都会显得头很大,整个人看起来都像大头娃娃一样没有美感,不协调的比例看起来还会有一点令人害怕。其实这样的身材再稍微胖一些,头部与身体的比例就会变得更协调,过于瘦弱会让人感觉缺乏健康。头大的女生让自己胖一些整体比例就会协调许多,过于瘦弱的女生可以通过增肥让自己变得更好看。

4、手臂与腿都不直

打底裤

过瘦的身材没有一点多余赘肉的感觉,整个人都是皮包骨的状态,如果通过减肥达到这种状态,可是一点都不好看的哦!过瘦的话腿部与手臂关节部分就会显得比其他部位粗,小腿和大腿上都没有什么肥肉,因此腿部也不会显得特别笔直。很多时候走路的时候就像两条竹竿一样,有种随时会倒下的感觉,也没有什么美感。

5、身体没有曲线

身体没有曲线

都说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所以很多不到90斤过瘦的女生,一般都没有弯曲优雅的线条曲线。皮包骨的身材就显得整个人都特别的平,前胸贴后背的身材,也不太不受异性欢迎,女生还是要有一些肉感看起来才会好看,身材有了一定的曲线看起来会更加的优美。

看到这里各位小仙女们也都可以感受到过瘦身材的不足吧,所以我们不必再一味地去减肥了,标准身材就很完美了,保持健健康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即使要减肥也要制定合理的计划,不必追求皮包骨头的过瘦身材,适度的骨感和丰满才更有女人味哦!好啦,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大家还有什么问题的话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小编会时刻关注你们并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