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腿短粗的女生怎么搭配衣服穿鞋子好看

发布时间:2019-11-20 06:11:44   来源: 网络    
夏天腿短粗的女生穿什么颜色鞋子好看

很多女生因为腿比较短粗一点,到了夏天会想尽各种方法来修饰自己的腿型。其实,鞋子的款式也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修饰女生的腿型的。

今天就来讲一下,那些比较适合腿短粗妹子的鞋子颜色和款式。

首先我来讲一下,腿短粗妹子在鞋子颜色上的选择问题。一般来讲,为了在一定程度上掩饰女生腿短粗的缺点,鞋子的颜色最好是选择和女生腿部的颜色差不多的。如果女生穿的是短裤或者短裙,那么就应该挑选一双和肤色相近的鞋子,如果是穿的长裤,那就应该选择和裤子相近的颜色鞋子。

然后在鞋子款式的选择上,女生所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就更多了。

鞋头尖尖

第一,鞋头的形状。对于这种腿比较短比较粗的女生来说,在选择鞋子的时候,最好是选那种鞋头稍微尖一点的款式,你些运动鞋休闲鞋倒还好讲,如果是一些高跟鞋或者乐福鞋,就一定尽量避免那种平头的款式,会让女生的腿显得更短更粗。

鞋子开口深度

第二,鞋子的开口深度。对于这种腿比较短比较粗的女生来说,选择鞋子的时候,尽量选那种鞋子开口比较深的,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拉长女生的腿长,从而就可以帮助女生修饰腿型的一些缺点。

第三,在选择高跟鞋的时候,尽量选那种设计简单一点的。简单款式一点的鞋子能够让女生的腿型不那么被注意,也是女生应该注意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