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好老公刘海峰身价 陈好的老公是干什么的

发布时间:2019-11-19 11:46:19   来源: 网络    

陈好的老公刘海峰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是国际著名的投资银行高级分析师,他曾领导投资了众多的明星级企业,他还是KKR全球合伙人兼中华区总裁,这么强的头衔,引起了很多网友对陈好老公刘海峰身价的猜测。

陈好老公刘海峰身价

据悉,陈好与刘海峰在娱乐圈一直隐婚,不过两人的感情十分深厚,陈好婚后生下孩子后,更得刘海峰的宠爱。陈好作为娱乐圈的“万人迷”,大家都熟知,但是陈好老公刘海峰对于大家来说还有点陌生,虽然有个娱乐圈的老婆,但刘海峰一直都比较低调,因此,网友对刘海峰的个人资料十分好奇,究竟陈好老公刘海峰是何许人物。

据外界传言,陈好老公刘海峰身价百亿,而且还是美元。很显然,这消息有夸大的成分,但陈好也算是嫁入了豪门。据悉,刘海峰除了为各大企业效力外,还有炒股的本事。而当年,陈好因为炒股狂赚近3000万,一时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在接受采访时,陈好对于是否炒黑龙股份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据透露,刘海峰还是一位高干子弟,他的父亲据说任职北京某机关的一把手,虽然已经退休。作为全球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创立者,陈好老公刘海峰身价到底多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兴趣。据悉,在过去40年里,KKR完成了140多项私募投资,交易总额约3000多亿美元。

由此看来,陈好老公刘海峰身价百亿美元,虽有夸大的成分,但真实的身价也是我们这些平民百姓遥不可及的,只能望洋兴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