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非诚勿扰乐佳干什么去了

发布时间:2019-11-19 11:42:18   来源: 网络    

男女相亲生活服务节目《非诚勿扰》应该是很多人周末最喜欢收看的节目之一。节目中的乐嘉更是因其犀利的评语而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同。但最近几期非诚勿扰却没有乐嘉的身影,观众们不禁纷纷吐槽缺了乐嘉的舞台没有原来的那种感觉了。那么非诚勿扰乐嘉去哪了呢?乐嘉又是因为什么原因选择离开这个舞台呢?下面就为大家揭秘乐嘉离开非诚勿扰的内幕。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爆料,这几期的《非诚勿扰》都没有见到乐嘉的身影。非诚勿扰乐嘉去哪了一时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记者求证时江苏卫视节目组回应称乐嘉病了,目前正在休养。

乐嘉已经缺席好几期《非诚勿扰》的录制,这个消息爆出后贴吧里众说纷纭,有人猜测乐嘉是被节目组炒鱿鱼了,还有人说乐嘉是去结婚了。其实从《非诚勿扰》开播以来,乐嘉从未缺席过,在舞台上的种种细节也是他很宝贵的记忆,所以这几次的缺席不由让人浮想联翩,那么非诚勿扰乐嘉去哪了?他离开的原因是不是真如网友所说呢?

非诚勿扰乐嘉去哪了

从节目组的回应中可以看出,乐嘉离开正是因为他病了。而乐嘉自己也在微博中写道:久咳,失声,闭门,思过。记者在求证江苏卫视时其转达了乐嘉经纪人的回应,称乐嘉老师近日咳嗽得厉害,而且这症状有一年了,医生建议说应该马上医治,否则会酿成顽疾。所以乐嘉老师会离开一段时间好好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