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天宇私生子真假 玩笑真是开大了啊

发布时间:2019-11-19 11:38:44   来源: 网络    

娱乐圈,关于明星私生子一事早已司空见惯,习以为常了,对于爱他们的粉丝们来说,其实,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孩子的母亲是谁,有什么来历,什么背景……近日,网络上一则“马天宇私生子曝光”的帖子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众人议论纷纷,但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不禁感叹:玩笑真是开大了啊!

关于马天宇未婚有子一事是否属实,我们不得而知,但媒体曝光马天宇专程飞往泰国和一神秘女子见面,并且还带有一个2岁大的孩子跟随左右,有网友拍到,三人在普吉岛度假的视频,其乐融融,好温馨。

随后,网友们纷纷回帖:马天宇一家好幸福啊。马天宇私生子曝光后,不少人纷纷猜测,这名女子到底何来历,让马天宇一见钟情吗,还未婚生子。

马天宇私生子曝光

不过从视频中来看,马天宇对这个孩子格外的关心和照顾,让马天宇暖男的形象瞬间体现,随后,摄影师还发现一个重大的秘密,在孩子哭泣的时候,该名神秘女子抱起孩子喂奶,让网友们更加确定:该女子便是孩子母亲的事实。

在大家纷纷祝福并高兴之余,马天宇经纪人公开声明:事情不非大家所想的那样,那个孩子其实是马天宇的外甥,也就是他姐姐的孩子。

马天宇私生子曝光让大家白惊喜一场,所以,奉劝那些喜欢八卦的网友们,在毫无事实根据的前提下不要去给别人定下结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甚至还会引起法律风险。做事,要三思而后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