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戴戒指的含义图解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0:25   来源: 网络    
戴戒指五个手指的含义

手指是表达情感的器物,把戒指放在不同的位置,代表着不同的含义,而你佩戴的位置,也显露出你的不同情感,人们可通过佩戴不同位置来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效果。

一、戒指位于小指的位置

小指代表着心灵手巧,把戒指戴在小指上,代表着持有者正处于单身状态,她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不想被世俗所约束,更是渴望纯洁的爱情。若你喜欢的对象正是把戒指戴在小指中间,那你就大胆地去追求她,她们一般喜欢冒险型爱情道路。她们会憧憬爱情,希望得到呵护,而你要做的是保护她们单纯的小爱情。

二、戒指位于无名指的位置

把戒指戴于无名指中,说明已经订婚或者结婚,让你明白她的生活很美好,不希望有人来破坏她的生活,若你想了解她,先从朋友做起,而不是情侣关系。

三、戒指位于中指的位置

中指连接着心脏,戴于中指代表她正在热恋中,与她的情侣甜甜蜜蜜地在一起,使她的生活多姿多彩,希望能够走向婚姻的殿堂。

四、戒指位于食指的位置

人的食指是好动的,做什么事情都要食指来协助,所以佩戴戒指于食指中,代表着她想结婚了,而作为她的情侣,你要懂得女人的心,适时地给予她婚姻,莫让她等太久致使错过了美好的她。

五、戒指位于大拇指的位置

大拇指是五只手指中最大的,而它也是高贵的,所以人们一般是把家传戒指佩戴于大拇指的位置,让长辈们知道我们是多么重视这个戒指。但要注意的是只能是父系家族传着戒指才佩戴在大拇指上,如果是对象父母亲所给的戒指,应佩戴在中指间。

戒指 佩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