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梅婷鄢颇为什么分手 梅婷前夫鄢颇现状

发布时间:2019-11-18 18:00:42   来源: 网络    

说到鄢颇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谁吧,但是说到梅婷和李小冉,想必大家一定非常的熟悉吧,因为这个男人和这两个女人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梅婷嫁给了鄢颇,但是两人的婚姻并没有坚持很长时间便离婚了,很多人都说是因为李小冉插足,但后来梅婷否认了,后来鄢颇真的和李小冉恋爱了,而且好了7年,但是两人却一直没有结婚,因此很多人都纳闷鄢颇后来为什么不再娶李小冉了?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这其中的原因吧,并一起来了解一下梅婷前夫鄢颇现状如何。



对于鄢颇和李小冉之间的爱恨纠葛,想必很多人都是知晓一二的吧,毕竟当年李小冉对鄢颇可是情深意重,一心都在鄢颇身上,甚至为了鄢颇流过两次产,可最后鄢颇还是没有娶李小冉,想必这也是李小冉伤心之处吧,毕竟这个女人付出了太多,最后还是没有换的这个男人许下婚约,那只能说明这个男人不够爱自己了。



其实李小冉和鄢颇分手也正是在李小冉二次流产之后不久,可能是鄢颇迟迟未动让李小冉寒心了吧,因此很多人都在猜测两人的分手原因是因为鄢颇不愿结婚,但其实后来鄢颇否认了这种说法,可能是因为两人真的不合适吧,虽然是李小冉为鄢颇付出了很多。



但鄢颇也为李小冉差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据了解,当时鄢颇被砍伤痕严重,身体上有10多出骨折,而这一切据说是因为李小冉的前男友所为,因此李小冉也很内疚,一直在病床前守护着鄢颇,细心的照顾。也因此将李小冉再次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而最后事实证明果然两人都不是对的人。



如今鄢颇也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并且有了爱情的结晶,但是这一次鄢颇生活的非常低调,也对自己的妻子保护的非常好,至今在网络上也找不到任何关于他其他的照片和信息。



而李小冉如今也和著名的制片人徐佳宁结婚了,而且鄢颇还为两人送上了祝福,鄢颇前妻媒体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生活的非常幸福,可以说这场闹剧终于结束了,而这三个人也各自生活安好。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虽然说过程并不是很好,但结局还是很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