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要的安全感是什么感觉

发布时间:2019-11-18 17:56:45   来源: 网络    

其实情感的世界里,不止女人需要安全感,男人也同样需要,因为他们也有脆弱的时候,他们也有需要港湾呵护的时候,当然这个安全感除了是他们本身足够强大到哪里都能够很好地生存什么都不怕之外,其实他们所爱的女人也是能给予他们很强的安全感的,这就需要他的女人这样做。

1.不要跟其他的异性朋友来往甚密

这一点其实放到男人能给予女人的安全感上也是一样,其实当你跟对方确认了关系之后,真的需要你跟身边的异性厘清关系,当然并不是说完全不能交异性朋友,但确实行为举止上一定要注意,保持比较安全的、让对方舒服的距离,是最基本的尊重,也能给男人不少安全感。

2.有事情不要瞒着他自己扛

其实男人对女人都是有好奇心的,所以伴侣之间有的东西真的没必要所有保留,所以对于男人们来说希望自己的女人不要对自己有所保留,尤其是在重大事情上,还是要跟自己商量和倾诉,否则男人会觉得自己十分没有存在感,因为好像自己的女人不需要自己。

3.有时间多跟他相处,不要动不动就冷落他

情侣之间的安全感是相互给予的,而“陪伴也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男人的安全感还来自于女人的陪伴,但其实这个过程也是相互的,如果彼此有时间就黏在一起,都能给对方带来安全感,如果女人总是将自己的男人撂一边,会让男人感觉你越来越猜不透,安全感自然就会下降。

4.告诉他你的行踪,千万不要晚归或彻夜不归

其实这一点跟女人担心男人的行踪一样,男人也会担心女人一声不响地就走了到底是去干吗去了,所以无端的猜测也会降低男人的安全感,所以关系良好的情侣关系,一定是在出门前要提前打个招呼说去哪了,如果有事要晚归或者彻夜不归,也一定要提前报备,否则真的会产生很多的误会。

5.个性不张扬且善解人意

没有哪个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太过于张扬,因为那样总感觉这个女人靠不住,可能不是会在外面跟别人眉来眼去,就是自己告诉她的秘密转眼全世界都知道的。再者,飞扬跋扈的女人男人是不会喜欢的,都希望自己在外面打拼累了一天之后,回到家能有个善解人意的老婆安慰安慰自己。

6.多依赖自己但也要有独立的思想人格

男人希望自己被女人需要,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女人对男人的崇拜和依赖是男人最享受的部分,这也是女人给男人不一样的安全感,但又希望女人是完全依附于自己的,所有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在自己暂时不在身边的时候都能够独当一面,拥有着独立的思想人格。

7.不猜疑、不欺骗也不背叛

这一点也同样适用在女人希望男人给到的安全感上,爱人之间最基本的就是信任,所以不要有一点点事就互相猜疑、欺骗和背叛都是让这段感情走向下坡路的负面因素,时间久了安全感也就一点点流失掉了。

8.希望受到肯定

其实成年人也跟小孩子一样,是需要活在被肯定的世界中的,所以男人也希望自己的女人能给予自己一定的肯定,谁都喜欢听到被夸之词,这种被肯定被承认的满足感只有自己最亲密最在乎的人能带给自己,这也是一种安全感。

其实女人不要以为男人都是粗线条,他们也有心思细腻敏感想太多的时刻,而如果两个人确实想要定下心来好好在一起,真的需要互相给予对方一定的安全感,不要让对方有感到不安定不确定的行为,这样的感情模式迟早会出现罅隙,男人需要一个坚定的后方让他没有后顾之忧,所以做到了以上几点,你就是那个能带给男人安全感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