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安冉和婆婆互撕引围观 这婆媳关系太闹

发布时间:2019-11-18 15:45:18   来源: 网络    

一家子以直播方式,互撕吵架,令不少网友直呼,这还是第一次见!这就是网红韩安冉和婆婆互撕事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该事件还有后续,韩安冉之后与妈妈连麦,完整的12分钟痛哭流涕哭诉。这让不少网友直呼,为啥跟自己妈唠嗑还得直播连麦,这一家真的好奇葩呀!

韩安冉和婆婆互撕

韩安冉和婆婆直播互撕

在各大直播平台上,主播直播唱歌、跳舞以及打游戏等等,形式多种多样。但只有网友想不到,没有网红做不到的!近日,韩安冉和婆婆直播互撕,上演了一场现实版大型伦理剧,而且还带剧集的!当初,韩安冉凭借《变形计》节目而走红,之后有关于她的恋情、整容等,网友们是一一都是知道,毕竟她常常直播自己透露这些。

韩安冉和婆婆互撕

韩安冉和老公直播吵架

最近,韩安冉直播内容,主要围绕控诉老公小猪先生为话题。两人在谈恋爱时就多次吵架。如今结婚生女了,依旧还是在吵架。直播时,扬言要离婚的两人,事后则又秀起恩爱,这是令人看不懂。而近日,韩安冉和老公又吵架了,指责其出轨、家暴闹离婚,甚至到婆婆直播间诉苦,与婆婆互撕了起来。

韩安冉和婆婆互撕

韩安冉与婆婆互撕

昨天(17日),韩安冉与婆婆互撕之后,则又与妈妈连麦痛哭流涕哭诉,对小猪先生一家的不满,没办法再回到以前一样重新开始了。12分钟里,爆点十足,韩安冉还跟妈妈哭诉,怀女儿恩善的时候婆婆不承认孩子,自己卖货的钱都打给老公,老公还出轨打她。韩安冉妈妈则骂小猪妈妈恶婆婆,说自己家不差钱有底气,还说心疼韩安冉心疼的心在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