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坤儿子陈尊佑生母是谁真相?

发布时间:2019-11-17 20:33:54   来源: 网络    
陈坤有个私生子这在圈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关于陈坤私生子的生母是谁一直还是一头雾水,陈坤一直死守着这个秘密不愿意公开,就连他的儿子陈尊佑都不知道自己的亲生母亲是谁?一直有传闻说陈坤儿子的生母是他的大学同学何琳,但这也只是猜测,并没有被100%证实。

    陈坤在《突然就走到西藏》一书中透漏过儿子陈尊佑是怎么来到他的世界的:“九年前,他来到这个世界,我还没准备好,在我重庆家里,当我妈妈抱着那个小肉坨坨的东西在我面前晃的时候,我的脑子是懵的、空的......”这是陈坤第一次见到儿子优优(陈尊佑)的画面,此外陈坤在做客《金星秀》的时候也提到过儿子:“第一次知道自己有儿子时。不是激动也不是惊愕,而是觉得自己能够养的活!”

   
  现在的陈坤比以前坦然多了,每次接受采访提到儿子的时候他都能坦然的面对,侃侃而谈,不像之前那么忌讳了,但是每次提到孩子的妈妈是谁的时候,陈坤总是避而不谈,甚至在儿子好奇自己的妈妈是谁的时候,陈坤也直截了当的对儿子说你只有爸爸,没有妈妈,这是你的命运,不管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都必须面对事实,陈坤的态度让外界更是好奇孩子的生母究竟是谁?


   陈坤有个14岁儿子的说法由来已久,陈坤本人也承认过。陈尊佑是陈坤的儿子,2002年2月14日出生,大名叫陈尊佑,小名优优。在拍摄电影《画皮》的时候,细心的观众应该都发现在陈坤的左臂上,有一个巴掌大的纹身,上面是一朵莲花,下面是“尊佑”两个字。后来片方解释说是为了角色的需要,但是熟悉陈坤的人应该都知道“尊佑”其实就是陈坤儿子的名字,陈坤的这个文身已有5年之久。

  
陈坤2000年的时候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2001年的时候应该就有了孩子,因此孩子的妈妈一定是陈坤的大学同学,而他的同窗好友赵薇也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漏嘴,爆料陈坤儿子的生母是大学室友何琳,但此事一直只是传闻,并没有被证实,网络上关于陈坤儿子到底是怎么来的有不同的说法。

   第一猜想,“优优”是陈坤的“已婚生子”,第二猜想,优优是陈坤的“私生子”。第三猜想,优优是至亲过继给陈坤的。第四猜想,优优是陈坤收养的“孤儿”。其实这四种说法都没有被100%的确定,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

   
何琳是陈坤儿子的生命这一点不能100%确定,但是何琳是陈坤的大学同学,喜欢陈坤8年,这一点应该是真的,其实除了何琳陈坤儿子的生命娱乐圈很多女星都躺枪过,而大部分都是和他关系亲近的,包括赵薇、周迅、章子怡、赵子琪、范冰冰等等,但最后都被陈坤一一否定了。

    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子让陈坤一直守口如瓶,不愿透漏半分呢?网友的好奇心被陈坤的态度激发了,但是不管大家怎么猜测,陈坤就是保持缄默。不管孩子的生命是谁?既然人家不愿意和大众分享,而且这也是别人的隐私,作为粉丝和吃瓜群众我们何必去挖开别人的牲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