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弘国黑历史有前妻吗 赖弘国对阿娇太好了?

发布时间:2019-11-17 20:28:03   来源: 网络    

 

阿娇和阿Sa组成twins组合从2000出道至今,给广大歌迷留下了很多经典的歌曲,不过两位的感情经历都是很坎坷的,虽然阿娇拥有盛世美颜不会撞脸任何人,但是在感情道路上阵是跌跌撞撞,如今阿娇嫁给了赖弘国,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被曝黑历史辣眼睛是怎么回事,他是整形医生吗?给阿娇整容?

 

阿娇在生日当天曝出被求婚,并称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但是自从曝出恋情后,广泛不被看好,甚至有网友骂阿娇瞎了眼,毕竟赖弘国是有婚史的。

 

实际上赖弘国的黑历史不是很多,最大的瓜就是他有一个前妻,是一名空姐,赖弘国和这位“华航林依晨”Ivy Chao交往到结婚才2年就宣布离婚了,离婚后赖弘国还遭到前妻爆料。

 

巧的是Ivy Chao和赖弘国都分别上过《康熙来了》,两人结婚的时候相当高调,但是确实是应征了秀恩爱死得快,结婚才半年就离婚了,这其中原因也只有两位当事人才知道了。

 

赖弘国的黑历史还包括他和一个女子有亲密合影,该女子有配文“半年见一次老公,毕竟他的事业很忙。”遭到网友质疑后,这女的说和他只是学长学妹的关系,称老公只是开玩笑。

 

不过对于赖弘国的情史,阿娇在媒体面前表示不介意,毕竟每个人都有历史的,自己喜欢能包容就行了。反过来其实阿娇的情史也是很多的,在娱乐圈和她传过绯闻的男友也高达十多个,最后定情赖弘国,也说明了两人是觅得真爱最般配的。

 

赖弘国让阿娇整容?没有的事,不过赖弘国在台湾一家整形医院工作,他的工作就是给有缺陷的女人或者想要更美的女人整形,阿娇这种盛世容颜的状态根本不需要整形,整了也是画蛇添足,所以因为老公的工作性质让粉丝担心阿娇会去整容而已。

 

其实阿娇对自己的容颜是相当自信的,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之后赖弘国就对阿娇一见钟情,赖弘国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在业界也是很有名气的,他也上过《康熙来了》,虽然比阿娇小9岁,但是为人很成熟,阿娇嫁给赖弘国的时候普遍不看好,两人经历重重压力还是走到了一起,唯有祝福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