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短发怎么打理好看不变形?

发布时间:2019-11-17 19:07:08   来源: 网络    
女生短发怎么打理好看?柔顺中分黑发

柔顺中分黑发

黑色本来就是神秘帅气的代言词,在现在染发热的年代,一头的黑发看上去尤为醒目独特,中分的造型很好的突出了五官的立体感,尤其眼神的凌厉,再加上柔顺的发质,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里带有很多的神秘帅气。

挑染渐变发色

挑染渐变发色

在大家都染发的年代,挑染渐变可以说的时尚女生的代表了,把头发本身的颜色洗掉染上渐变的个性颜色,不需要你再做其他的修饰,整个人都看上去A曝了,如果你的服装再个性一点,简直赚够回头率。

巧用帽子

巧用帽子

帽子的作用真的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不管你的发型多么的可爱女人,一顶帅气十足的贝雷帽或者个性十足的画家帽就可以让你的风格独特起来,要是帽子的材质选择亮面的皮子,妥妥的大姐头范。

半扎马尾

半扎马尾

短发也可以扎头发哦,这种半扎的小马尾很是提精神啊,脑袋后面的小小竖起的马尾看起来俏皮很多,如果想要打造欧美街头的潮范,可以将头发随意的半扎再脑后,也可以打造搞笑俏皮的发型。

时尚烫发

时尚烫发

最近羊毛卷真的太流行了,长发妹子的一头蓬松的卷发十分慵懒女神,而短发妹子的羊毛卷就是尤为欧美的爆炸头啊!这个发型不仅让你看上去个性帅气,同时也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如果不想弄成这么夸张的发型,也可以试试自然卷发,很有女人味的。

其实短发也有很多的风格变化,这些也只是其中的几种,如果大家有其他的好看造型,也可以拿出来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