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减肚子上肉最有效运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17 19:02:46   来源: 网络    
女人减肚子上肉最有效运动(瘦腰瘦腹部)

我们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几个减肚子上肉训练动作,主要是帮助一些习惯偷懒的训练者们达到瘦腰、瘦腹效果的,这些动作的难度不大,强度也不大,但是效果却是很不错的。

我不能说太好,因为任何训练都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我说太好,那么如果你的效果来得慢,你就会放弃训练这些动作了。给自己安排一个合理的训练时间,让自己把训练养成习惯,感觉一天不练就少点什么感觉。

1、单侧提膝后抬腿

单侧提膝后抬腿

在我们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首先需要保持一个俯身支撑的姿势,然后将我们双腿伸直,背部挺直。做完这些最基本的起始动作之后,你就可以像图中示范的一样,来完成这个训练动作了。我们在保持俯身直臂支撑的同时,需要完成一个向腹部提膝的动作,做完后,我们需要随即完成一个后抬腿动作。把你的速度做慢,一气呵成,保证运动腿部的时刻抬离地面,一侧做完后,我们换另外一侧接着完成。

2、侧面屈腿支撑

侧面屈腿支撑

做完上一个动作后,我们休息5-10秒钟的时间,然后接着来完成这一个支撑动作。我们需要在保持侧面直臂支撑的同时,将上侧腿部弯曲踩在下侧腿部上,然后保持这个姿势,静止15秒。在我们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保持腹部肌肉的时刻紧张,把腹部收紧,掌握好身体的平衡。同样,两侧都需要完成,如果可以的话,就尽量坚持久一点。

3、俯身踢膝碰肘

俯身踢膝碰肘

这是我们在做腹部训练中经常常见的一个经典动作,它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锻炼腹部,无论是燃脂还是增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将动作速度尽量放慢,感受腹部的高度紧张,让肘部和膝盖完全重合。一侧做完后,换到另外一侧,接着再做12次或以上。

4、坐姿腿屈伸

坐姿腿屈伸

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个坐姿姿势的训练动作,在我们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需要将身体向后微微倾斜一定角度,将你的双臂伸直抬起,然后将腿部弯曲抬起,找到身体的重心,保证身体的平衡。做完这些准备动作之后,你就可以像图中示范的一样,来完成这个腿屈伸动作了。

5、俯身支撑异侧同抬旋转

俯身支撑异侧同抬旋转

这还是一个俯身支撑完成的训练动作,我们需要先保持一个四足支撑的姿势,然后将我们异侧的手、腿抬起,做一个旋转。我这么说你可能不是很能够理解,那么你可以看看我们给你的图片示范,试着去完成这个动作。这个动作我们需要左右都完成一遍,次数最好在8次以上。这个动作在帮助我们减脂的同时,也在帮助我们锻炼身体的平衡性,所以多练习练习吧~

6、曲直变化平板支撑

曲直变化平板支撑

最后一个训练动作,我们来介绍一个平板支撑的变式动作。众所周知,我们的平板支撑有曲臂式的平板支撑,也有直臂式的平板支撑,那么我们这个动作就是两个动作的完美融合。像图中示范的一样,我们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需要不断的变化我们的支撑方式,做一个变化的平板支撑,这对我们的腹部肌肉考验也是很大的。尽量多做几个,让我们的腹部脂肪燃烧更为剧烈。

我们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些训练动作,都可以帮助你有效地燃烧腹部脂肪,如果你喜欢的话,就赶紧练习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