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哈伦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女士哈伦裤配上衣图片

发布时间:2019-11-15 11:02:49   来源: 网络    
女士哈伦裤配上衣图片

基本每个姑娘对自己身材的要求都不低,总能从中挑出各种小毛病。就说说双腿吧,粗了想要更细一点,弯了想要更直一点,短了想要更长一点,胯宽就想显小点,不过又不是孙悟空,以为说变就能变!那么选一条时尚哈伦裤来完美你的不完美吧。

哈伦裤,一款来自于旧时穆斯林女性的裤子款式,也经常被人们称作垮裤、萝卜裤等!

1、格子哈伦裤+绿色上衣

格子哈伦裤 绿色上衣

格子哈伦裤一定是秋冬季节最受欢迎的裤子,复古的元素,任何时候拿出来穿都不会过时的,九分的裤长,高腰的设计,很适合小个子的女生,配上黑色的皮带,更显腰部的纤细,上衣搭配的是一件绿色上衣,短款的显得腿型很修长,穿上乐福鞋更加cool~

2、灰色小脚哈伦裤+黑色短款卫衣

灰色小脚哈伦裤 黑色短款卫衣

沉色的灰色设计的哈伦裤,很轻松就可以凹造型的裤子,穿上既显瘦又很显腿长,对于小个子女生也是很友好的,随意翻边起来就可以凹造型的裤子,无面料比较挺括,不会起皱不会变形,可以维持立体贴身的直筒流线版型,谁穿谁就是竹竿腿!哈伦裤廓形又能修饰腿型,搭配黑色短款卫衣,更是舒适的穿着体验,特显瘦!

3、西装休闲哈伦裤+V领T恤

西装休闲哈伦裤 V领T恤

牛仔裤虽然好看,但想要舒适度和时髦度相结合的,最好就是休闲的哈伦裤了,这款西装休闲哈伦裤穿上身最受舒服了,裤子也是最不挑腿型的一款,即使是胯宽、腿粗的女生穿上身很显瘦,侧边口袋设计,提升时尚感,搭配V领T恤十分的职业感,疼适合上班族穿哦~

4、米白哈伦修脚裤+卡其色卫衣

米白哈伦修脚裤 卡其色卫衣

这款是属于毛衣材质设计的修脚哈伦裤,米白色裤子,裤脚口是橡皮筋修紧设计,让你穿上就很美了,穿上既显瘦又很显腿长,宽松休闲版型,穿上就显高又休闲风,无论怎么穿搭都不会出错,关键还能遮住小肚腩,更能帮你修饰腿型,搭配白色毛毛鞋和卡其色卫衣很有韩范,舒适又青春活力,春季很流行这样穿哟。

5、棉麻哈伦裤+条纹T恤

棉麻哈伦裤 条纹T恤

在天气较热的适合穿一件透气的棉麻休闲裤比较舒适又自由,夏季不会闷热,却又能穿出很时髦的感觉,微哈伦的版型,对于腿粗、跨宽的女生来说显瘦效果超好,还能修饰出你笔长的腿部线条哦,小裤脚的九分裤长的设计,露出迷人脚踝,拉长腿型的线条,很显高,搭配条纹T恤和凉鞋,有种运动少女范,这样搭美出了新高度!

哈伦裤版型不挑人,瘦微微胖妹子都可以穿!!!照着以上的穿搭轻松出门简直不要太时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