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最流行的头发颜色 专业的发型师建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5:43   来源: 网络    
今年最流行的头发颜色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去了理发店,和发型师咨询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色,而且还要遇到比较专业的发型师,才能给你染出来的颜色会比较好看,而不同的发色也能代表出不同的气质,性感一点选择酒红色,温柔一点选择棕色等,都是有讲究的。

1、茶青灰发色

茶青灰发色

如果你是唯美主义者,茶青灰发色会是你首选的染发颜色,它是2019年非常流行的一种时尚发色,颜色看上去有种娇嫩的感觉,很有韵味感,品质与气质共存,其颜色具有青灰有光泽度,可以说是一款明媚的发色挑战,超级显白,而且更显得整个人清雅伶俐,强调着满满的个性感!

2、蜂蜜茶发色

蜂蜜茶发色

一款很温暖的发色,暖色调很适合长相甜美的小姐姐,在室内是有光泽感的棕色,阳光下又有点金色的感觉,很时髦也很吸睛的一款发色,不用漂就能染,各种肤色都能驾驭,春夏给人感觉也是略显高调的一款发色,不仅显肤白还时髦!

3、枫糖红茶发色

枫糖红茶发色

黄肌一定要避免的就是会让肤色泛黄的黄、绿色,像这种稍微带红色调的茶色就有去黄显白的效果,超级适合黄肌!可以修饰泛黄的肤色,让肤色看起来更明亮。

4、雾灰粽发色

雾灰粽发色

淡淡雾灰棕色,给人一种令人舒适养眼的高冷气息,气质高雅,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选择灰雾色,带点棕的细腻色泽,让整个人柔和唯美,驾驭起来完全没有难度,却能散发着独特的令人沉沦的迷醉气质。

人人都能驾驭的色调才是大家的救星!对于浅发色一向感到犹豫不敢轻易尝试的爱美姑娘们,今年春夏天也试试 灰雾棕 吧!不挑肤色,黄皮妹子想要染发选它就对了!

5、砂金色发色

砂金色发色

砂金色发色,也是属于金色的一种,色调非常有个性还很低调的发色,色系非常显美,还有着很吸睛的效果,让你在发色中脱颖而出,搭配微卷发,非常有大牌,年轻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款发色,十分显白,特别是春夏天染哟,像金泰妍和李圣经都喜欢砂金色,衬得肤色特别白亮,十分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