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银河同性同居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11-14 17:17:59   来源: 网络    

现在同性恋已经逐步的被外界接受,很多地方更是承认了同性恋合法,真是在中国还没有到那个地步,不过人们也不会像之前那样道德声讨同性恋。最近网上爆出之前一直在为同性恋维权的李银河,居然秘密的跟一位变性者同居。李银河与变性者同居,这一报道一曝光,就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

对于网上的质疑声,李银河日前在博客上发表了声明,称自己并不是一位同性恋者,文章中李银河与变性者同居的是一位女变男的变性者。其生理上的性别是女性,但是从外貌看是男性,而这个跟李银河同居的变性者也不是同性恋,他爱的是异性恋的女人。

在博客中李银河还讲述了两人是如何相识到相恋的过程。据说两人同居已经有17年之久,在李银河老公王小波死后就跟这位变性者开始了同居的生活,而且两人还收养了一位智障男孩,想在他们一家三口生活的非常幸福。

李银河与变性者同居

现在林银河与变性者同居这片文章在网上被炒的非常火,有人表示能够理解李银河的这一做法,并且还送上了祝福,可是也有很多人表示不能理解,总之是质疑声非常的多。

对于有人质疑她出柜,李银河表示这不能算是严格意义上的出柜,到现在我喜欢的还是异性,而我只是跟一位变形后的异性相恋。对于隐瞒这一事实的解释是,并没有刻意的去隐瞒,只是感觉自己的私生活并不希望被过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