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晨的脸怎么瘦的 魏晨整容变瘦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11-14 17:15:36   来源: 网络    

群众的眼睛向来就是雪亮雪亮的,因此当一些艺人外在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时,就会吸引大家的眼光了,说到魏晨整容,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从一张方形脸变成了瓜子脸,这样的变化,自然就会引得大家猜测魏晨整容了,那么一贯低调的魏晨真的是通过整容而变得更加帅气吗?

魏晨整容

2007年,魏晨以《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季军的身份正式出道后,到现在也是小有名气,而回顾魏晨这一路的历程,有网友发现如今的魏晨更成熟更帅气了,尤其是一张小脸跟以往有了不小的变化,于是就传出了魏晨整容的相关话题。

而在发展的过程中,魏晨也曾前往韩国集训,所以就更使得大家怀疑在集训期间魏晨整容了。因为回国后,就有粉丝发现魏晨瘦了不少,脸型也较为之前更加精致,这些改变使得关于魏晨整容的传闻就这样传开了,网友们也是对此做了各种猜测。

之后又有某个视频网站也质疑魏晨整容,称是公司为了将魏晨打造成有韩范的明星,当时还遭到魏晨粉丝的不满,粉丝们还要求该视频网站向魏晨道歉。后来,魏晨接受访谈,正面回应了整容的传闻。他调侃的称是自己瘦身太过成功,所以才让大家以为自己整容了。

魏晨还表示变瘦是因为去健身了,运动强度太大,减到肌肉了,所以看起来才有不小的改变,要是自己胖回来了,还会是以前那个模样。所以,关于魏晨整容一事,大家就见仁见智吧,毕竟当事人也正面回应过了。另外,作为粉丝还是将更多注意力放在他的作品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