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涛私生子 刘涛和张纪中的儿子是谣言

发布时间:2019-11-14 17:10:22   来源: 网络    

我们认识的刘涛,是还珠格格中的公主,也是白蛇传中的白素贞,最近也是高智商的安迪。张纪中是制片人也是监制,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出自他手。刘涛和张纪中的儿子这一消息又是怎样出来的呢?

那么刘涛和张纪中到底有什么样的往事呢,为什么会有刘涛和张纪中的儿子,这样的消息出现并引起网络上的轩然大波呢?

事件的起因呢,是因为网上有一位网友爆料,有一个女星曾将孩子留在南京的某寺庙出家,自己现在成名发财,另组家庭,还说寺庙中的方丈圆寂了,并没有向孩子透露身世,还叫女星安心。

刘涛和张纪中的儿子

这条微博发出后,还收到了导演兼编辑的刘猛回复说,知道小和尚这样一条劲爆的消息被传出,而且还疑似被证实,立刻就引起了网友们的母亲是哪位,有人向爆料者讯问其他的情况,据说当初爆料的人并不了解内情,这位女星曾在江苏发展,到北京后事业十分顺畅名气也越来越大,还另觅了新归宿。

孩子是在来北京前通过朋友送往寺院的,孩子只是寄养在老方丈门下并没有落发为僧。而且网友们还通过知情人得知,女星的名字开头字母是L。就这样刘涛成为了大家的怀疑对象,有网友称那时刘涛正在天龙八部剧组拍戏,而这部戏的制品人就是张纪中,所以那个孩子就被网友们认为是刘涛和张纪中的儿子。但是随后刘涛在微博上澄清刘涛和张纪中的儿子这一谣言,戏称网友们都是够有流量的。

刘涛已经嫁给王珂,还有可爱的孩子,两个人的婚姻生活一直很和谐。刘涛和张纪中的儿子这一谣言,也得到了本人的澄清和否认。刘涛和张纪中的儿子这件事除了猜测外也没有其他证据,所以很有可能只是一场闹剧而已,不用太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