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西装短裤怎么搭配 很时尚的搭配示范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9:34   来源: 网络    
女生西装短裤怎么搭配?

前几天台风过境加上立秋已过,现在的天气也是慢慢有转凉的迹象。有句俗话就是“二四八月乱穿衣”就是因为这个时候天气变化太快,有的人还是短裙有的人已经早早的穿上了西装外套。

LOOK1:黑西装+格子裤,复古潮流

黑西装 格子裤

黑色西装可以说是西装界的扛把子,刚入门的妹子选它准没错。这套搭配用黑色抹胸作为内搭,搭配利落的西装外套既干练又性感。下半身画风一转选择偏复古风的麻色格子短裤,打破纯黑色的单调感还很时尚哦。

LOOK2:格子西装+短裤,摩登女郎

格子西装 短裤

贝拉的这身西装打扮超级显身材,干净利落的西装剪裁让她的九头身好身材完美展现。搭配短裤与小白鞋又是十足的活力四射。细格子元素看起来更有摩登女郎的感觉,搭配白色印花T恤减弱西装的眩晕感,起来更具有青春活力。

LOOK3:长款西装+牛仔短裤,层次感与大长腿兼得

长款西装 牛仔短裤

看到这张图小酱只想说这是人类的腿吗,也太长了吧!灰绿色长款西装有股韩式可爱风,较为软塌的面料也是显温柔的一把手。内搭黑色v领衬衫,迸发出火热性感。西装外套较长,所以搭配短款牛仔裤既能凹出层次感,又能显腿长简直不要太赞!

长款西装 牛仔短裤

对比刚刚那款清新活力系的绿色,这款大地棕色更具有欧美范儿。大地色系对于肤色的包容度比较高,特别是小麦色皮肤最能显示出它的美。西装本来就是十分正经的感觉,所以内搭休闲T恤与牛仔短裤才是正解。远远看去还有点下衣失踪风,腿长直奔两米!

长款西装 牛仔短裤

这套搭配第一眼也太slay了,果然女孩子要是帅起来就没有男孩子什么事了。这款西装的肩部有加宽的效果,所以看起来更加有气场。内搭的米色衬衫更是将干练利落的气质进行到底。这次的牛仔短裤不是少女可爱系,五分裤的款式加上不规则毛边显得霸气十足。

LOOK4:灰棕色西装+休闲短裤,优雅女人味

灰棕色西装 休闲短裤

原来西装也能穿出浓浓女人味~灰棕色西装外套采用了修身的剪裁,把女性身材曲线美很好的展现出来咯。内搭米色娃娃领衬衫凸显出小女人妩媚可爱的一面。搭配的雪纺裤也是灰色系,不过比较淡才显示出层次感。最后一双尖头皮鞋结尾,优雅女人get。

LOOK5:漆皮西装+白短裤,气场全开优雅十足

漆皮西装 白短裤

女人一旦到了一定的年纪后最喜欢听的的赞美就是优雅二字了。这套橘色漆皮西装外套搭配直接把江疏影骨子里的那份优雅展现出来了。亮眼的橘色系成为人群焦点就是轻而易举的事,加上硬质漆皮强大的气场也要同时拥有

漆皮西装 白短裤

这款墨绿色漆皮西装外套也太耀眼了吧,能把高贵复古的墨绿色融入到欧美潮流里也是不简单。这款西装外套版型比较硬挺,所以高个子妹子才撑的起来。漆皮的设计在凸显气场方面没话说,内搭黑T恤与白色休闲短裤保持高冷的风格。

LOOK6:修身款西装,最显身材

修身款西装

这种西装一般生活中并不多见,所以第一眼看起来还是挺有新意的。修身的设计让女性单薄的身材显现出来了,让人顿生保护欲。纯白的设计更是凸显纯情,褪去了浮躁。搭配同色系紧身短裤,一眼望去全是腿,这样的好身材换谁都羡慕。

初秋的天气早晚温差特别大,所以在搭配的时候不仅要考虑美感也要兼顾温度。像西装与短裤的搭配就是续命一般的存在啊。长袖设计在保暖方面当仁不让,搭配短裤既能秀长腿又可以搭配出层次感!妹子们还在等什么呢,还不快去入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