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条纹裤配什么鞋好看 条纹运动裤配什么鞋子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1:31   来源: 网络    
条纹运动裤配什么鞋子?

对于条纹运动裤相信亲们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侧边条纹设计的运动裤就像是校服裤的感觉,搭配运动鞋,是春天最舒适搭配!

1、侧边条纹运动裤+帆布运动鞋

侧边条纹运动裤 帆布运动鞋

黑色侧边条纹设计的运动裤是校服裤当中最常见的一种,这款条纹是四条小纹路的,黑白的相间给人的感觉特别的和谐,搭配帆布运动鞋,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款鞋子,穿上就太舒适了!

2、绿色条纹运动裤+帆布运动鞋

绿色条纹运动裤 帆布运动鞋

同样是条纹设计的运动裤,但绿色看起来更加小清新的感觉,裤口是英文字母作为装饰,绿色+白色更加的和谐,搭配帆布运动,是春天最舒适的搭配。

3、灰色条纹运动裤+运动鞋

灰色条纹运动裤 运动鞋

灰色设计的裤子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舒适又带有运动风的感觉,特别是早上去散步的时候,穿上一条灰色的条纹运动裤,不仅可以显瘦还可以很舒适的感觉,高腰的设计让你的腰身看起来特别的修长,九分的长度对于腿短的女生来说也是可以轻松驾驭的,搭配运动鞋,春天这样穿最舒适好看了。

4、黑色条纹运动裤+运动鞋

黑色条纹运动裤 运动鞋

同样也是一款黑色条纹设计的运动裤,裤子的版型是直筒的设计,而且侧边的条纹设计尽显大长腿,长度也是刚刚好的设计,所以腿部线条也是很好看的,无论是逛街还是春游都是很舒适的一款裤子,好多小女生都会爱上的一款条纹运动裤,搭配运动鞋就最好看了,而且还超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