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fnc中单nemesis资料、哪国人 因怼Doinb而引起众怒

发布时间:2019-11-14 14:43:07   来源: 网络    

最近,FNC中单Nemesis可是没少挨骂呀!这是怎么回事呢?这就要从一次直播说起了,据悉起因是Nemesis因怼Doinb而引起众怒。那么,不少网友口中这位“无能狂怒”的FNC中单Nemesis,他是哪国人呢,什么来头呢?下面,有关于Nemesis个人资料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FNC中单Nemesis哪国人

中单Nemesis是哪国人

FNC中单Nemesis是谁?自从其亮相FNC后,大家对其最初印象就是“长得帅”;并且对其个人资料十分关注。其中,不少网友好奇,Nemesis是哪国人?从Nemesis个人资料上看到:他是斯洛文尼亚人,1999年出生的,今年20岁。他的英文名字叫做“Tim Lipovšek”。

FNC中单Nemesis哪国人

FNC中单Nemesis资料

近日来,FNC中单选手Nemesis屡被骂上热搜。起因要从前几天他的一次直播事件说起了。据悉,FNC这位中单选手Nemesis,在直播时说:Doinb是世界赛里最差中单之一,言论里,除了嘲讽硬币哥,就连Rookie也跟着无辜躺枪。Nemesis的这一番言论从而引起众怒。事后,现LEC解说猫猫还连发三条推特为Doinb鸣不平。

FNC中单Nemesis哪国人

FNC中单Nemesis直播

据悉,FNC选手Nemesis,还号称是“天才中单”,登顶欧服,据说还是明凯粉丝。近日来,正因为他在直播里的那一番话,连日来遭受到不少国内外网友的围攻。更多人说他输不起,要知道,在世界大赛上,FNC正是被FPX所淘汰的。而他就是被自己口中所说的最差中单打败的。

希望经过这场舆论,Nemesis能知道,对其他选手评头论足,甚至是贬低击败过自己的选手,是多么低下无能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