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转呼啦圈能减肥吗 呼啦圈瘦肚子多久见效

发布时间:2019-11-13 15:45:19   来源: 网络    
转呼啦圈能减肥吗?

转呼啦圈是能减肥的,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一组关于瘦腿训练的方法,这些训练动作有徒手完成的,又接触到训练器材完成的,看你自己最喜欢哪一种训练方式,根据自己适合的训练方式去完成你的训练。如果你没有一个详细训练计划的话,那么你也可以把我们今天给你分享的这些动作,当做你的训练计划去完成,它们能够帮助你很有效地达到瘦腿目的。

转呼啦圈

在我们开始动作训练之前,你要做一个拉伸动作,确保你的腿部已经进入到了一个运动状态,这会避免你在运动中受伤,降低你的受伤几率。

1、相扑蹲

相扑蹲

第一个动作,我们来介绍一个徒手训练动作,在我们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尽量将我们的身体能够下蹲的更低,时刻保持我们背部的挺直。因为我们的身体需要下蹲得更低,所以我们双腿之间分开的距离也就要稍微宽一些。如果你不能理解的话,就看看我们的图片示范。

2、相扑蹲跳

相扑蹲跳

第二个动作我们给大家介绍到了一个相扑蹲跳动作,也就是在上一个相扑蹲基础上增加了一点难度,我们加上了一个跳跃动作。在我们做这个蹲跳动作的时候,你要尽力将你的身体能够跳得更高,下蹲得更低,虽然从最大程度上确保你的训练效果。

3、杠铃深蹲

杠铃深蹲

做完了上面两个徒手训练动作之后,我们开始做负重训练。第一个给大家介绍的负重训练动作,就是我们的杠铃深蹲,这是一个经典的臀腿部训练动作。我们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需要找到一个重量合适的杠铃,然后再像图例中示范的一样来完成这个训练动作。

4、杠铃深蹲跳

杠铃深蹲跳

在上一个杠铃深蹲动作的基础上,我们同样加大点难度,来一个杠铃深蹲跳。除了最基本的动作和上一个动作保持一致以外,我们的跳跃动作你也要做到标准,落地的时候一定要轻,用我们的脚尖去落地。在你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的杠铃重量可以适当轻一些,这也能确保你的身体安全。

5、杠铃侧弓步

杠铃侧弓步

侧弓步是我们平时经常做的一个臀腿部训练动作,那么在这一个常见动作上,我们加上杠铃来完成一个负重训练。最基本的侧弓步动作要领一定要掌握,除此之外,你的杠铃重量可以由轻到重,慢慢的来完成这个训练动作。

6、杠铃直腿硬拉

杠铃直腿硬拉

最后一个给大家推荐的动作是一个硬拉动作,硬拉可以锻炼我们全身的肌肉,那么它对我们的腿部肌肉的训练效果自然也是不言而喻的。这个动作你可以做到你的力竭,但是动作的标准程度也一定要做到最好。

做完上面这些训练动作之后,你还需要再做一个腿部的拉伸动作,这些动作你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在这里我们也不做过多的推荐。如果你没有好的拉伸动作的话,那就翻阅我们前面的文章,有专门提到臀腿部拉伸训练动作的,你可以参考着去完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