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Selina前夫曝新恋情 两人结婚曾一度感动众多

发布时间:2019-11-13 15:14:11   来源: 网络    

Selina和前夫阿中在2016年结束了5年婚姻,两人离婚后,阿中曾多次传出恋情绯闻,日前,Selina前夫张承中曝新恋情,阿中恋情对象随即曝光,是41岁的“金钟视后”尹馨,11月8日,尹馨当众为张承中按摩疑石锤恋情,两人爱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Selina前夫曝新恋情

Selina前夫曝新恋情

阿中,全名张承中,法律研究硕士,曾在国外留学,之前做律师,后来自己开了公司,与Selina的恋情,曾一度感动众多,可惜,两人只能共患难,在Selina度过艰难期后,两人选择了离婚。不过,Selina前夫阿中身边并不缺人,日前,就被曝新恋情。

张承中尹馨恋情

张承中尹馨恋情

11月8日,台媒报导称,Selina前夫阿中,与女艺人尹馨约会,两人关系非常亲密,阿中不但去过尹馨的家中,而且还与尹馨家人一起旅游,与尹馨家人关系很好,可见两人关系不简单啊。在11月8日,台媒就拍到尹馨和Selina前夫阿中一起吃饭,两人在等位置时,尹馨在公众场所直接帮阿中按摩,这个小动作,石锤了两人的恋情。

尹馨承认与张承中恋情

尹馨承认与张承中恋情

事情被曝光后,Selina前夫恋情对象尹馨做出回应,承认与阿中恋情,并透露两人已在一起超过半年时间。据悉,尹馨和Selina前夫是大学校友,阿中是尹馨学长,两人是在2018年通过朋友介绍真正认识,尹馨坦言两人是奔着结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