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凌雾个人资料年龄 前男友劈腿分手

发布时间:2019-11-12 11:01:00   来源: 网络    

女演员朱凌雾,在2012年开始被大家关注,不过,朱凌雾正式出道,是在2017年。朱凌雾个人资料大家了解吗?在2018年,朱凌雾节目谈拒接裸戏,并自曝发现前男友劈腿,而后自己冷静谈分手,女演员朱凌雾的前男友是谁,下面去了解一下。

朱凌雾是哪里人

朱凌雾是哪里人

朱凌雾,是94年出生的妹纸,到今年12月5日,才满25岁,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年,朱凌雾因参加学校的“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最终获得亚军而被大家认识,5年后的2017年,朱凌雾才进入演艺圈,首部作品就是电影《青春合伙人》,并参演了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朱凌雾个人资料

朱凌雾个人资料

之前,朱凌雾是当代星光传媒的艺人,不过,现在,朱凌雾已是福莱魔石影视签约演员,正式出道2年多,朱凌雾算是比较多作品的女演员,除了《青春合伙人》和《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外,《玄门大师》、《独孤皇后》、《海棠经雨胭脂透》、《我的盖世英雄》、《号手就位》等都有份参演。

朱凌雾自曝前男友劈腿

朱凌雾自曝前男友劈腿

去年,朱凌雾参加节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在节目上,主持人问到接戏尺度,朱凌雾坦言,不接受大尺度的戏,如裸戏,这答案并不令人意外。另外,在节目中,朱凌雾透露自己是单身,上一段感情是在2017年结束,而分手的原因是,前男友劈腿。

前男友背叛被朱凌雾发现,发现前男友有其他女性更私密的东西时,朱凌雾坦言很痛苦,整个人都发抖,但是朱凌雾并没有做什么过激的举动,而是很冷静的约了前男友谈,谈完就分了。的确,这种人,不用留着过年。至于朱凌雾前男友是谁,并未曝光。希望,朱凌雾能找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