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女式流行的发型图片和染发色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6:38   来源: 网络    
今年女式流行的发型图片及颜色

2019已然是到了下半年,今年也有不少特别流行的发型,比如法式刘海中长发、锁骨发、羊毛卷等等,相信有很多小仙女都已经尝试过了,不过随着季节的变换,时髦的发型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流行变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秋冬最流行的发型,齐脖短发最精致,水波纹中长宽发最温柔优雅!

1.网红八字刘海+外翻中长发

网红八字刘海 外翻中长发

八字刘海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款网红元素,不仅能够调节较为稀疏的发际线,而且非常时髦浪漫可以搭配多种发型。外翻的中长卷发,看起来十分简单大气,搭配妩媚的红唇非常提气质,整体的风格也更成熟有气质。八字刘海和外翻的微卷都能修饰脸型,对于脸部较短、颧骨外扩和方脸的女生非常适合,日常穿搭打扮比较成熟的女生可以参考哦!

2.中分甜美卷发

中分甜美卷发

即使是在寒冷萧瑟的秋天,也有很多小仙女依然是走清新可爱路线,那就少不了搭配一款同样减龄甜美的发型。这款发型看起来很普通,但其实它的卷度非常有特色,卷度没有特别弯曲紧密,也不像大卷那样分外成熟,看起来更加清新甜美一些。再搭配上蜜茶棕的发色,像是从韩剧里走出来的女主角一样,衬得肤白又貌美。

3.前短后长短发

前短后长短发

这款发型看起来有点锁骨发的感觉,不过它在锁骨发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改进,非常凸显高级感的气质,又很适合日常。前面部分的长度偏短,后面的头发较长,整体形成分明的层次感,在加上轻薄随意的刘海,在一定程度上让头型显得更加饱满圆润。简单的束一个短马尾显脸小又时髦,如果发量较多的话,需要适当的打薄,而且这种长度的发型,搭配各种帽子都能完美驾驭。

4.水波纹卷发

秋冬是一个充满气质的季节,大家穿衣打扮的风格也都不自觉的偏成熟一点,这就非常适合剪优雅浪漫的水波纹卷发。它不似大波浪那样妩媚动人,也不像羊毛卷一样活泼可爱,从像水波一样的卷发纹路里就能感受到十分自然优雅。再搭配上浅棕的发色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柔和俏皮许多,长脸型和椭圆形脸的妹子十分适合水波纹卷发,能最大限度地遮盖住面部缺陷。

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不单单在于发型的样式好看,与发色、脸型、发量、身体比例也有很大关系,所以大家在选择一款发型之前,要认真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量,还要多听取发型师的意见哦!不管发行的流行趋势怎么变,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几款发型都不会轻易过时,时髦又流行的发型谁能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