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伊琍前夫管虎女儿真相 只是有过一段过往

发布时间:2019-11-11 16:28:16   来源: 网络    

提起马伊琍,很多人可能第一反应是想起几年前闹得沸沸扬扬文章出轨的事件,但是似乎很多人并不知到马伊琍也曾与管虎有过一段过往。马伊琍前夫管虎的女儿,到底都是怎么回事呢。

马伊琍前夫管虎的女儿

据传,马伊琍和管虎是因为朋友才认识的,相识后管虎和马伊琍合作了很多部作品,两人的感情也逐步变得深厚起来。后来因为拍摄还珠格格,马伊琍与管虎聚少离多,两人的感情出现了危机。

关于这段时间,网上更有传闻,两人其实已经结婚了,并且孕有一子。两人结婚时张灯结彩鞭炮齐鸣,小区里的居民都亲眼所见。结婚真假不知,但是生孩子应该是假的,因为马伊琍那段时间拍戏十分繁忙,几乎没有生孩子的机会。

后来,马伊琍与管虎分手,管虎与梁静在一起了,并且组建了一个家庭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有人说,他们两个分手是因为梁静的第三者插足,但是马伊琍却否认了这个观点,声称两人的分手与梁静并没有关系。

管虎与梁静结婚后一直风平浪静,他与马伊琍结束恋情后,双方也并没有互泼脏水,两个人都过上了自己的生活。如今管虎的女儿也已经渐渐长大,马伊琍走出阴影后和孩子每天快乐的生活,偶尔晒晒自己的小幸福。马伊琍前夫管虎的女儿,如今两人都各自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希望二人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