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冉鄢颇怀孕 李小冉为什么流产

发布时间:2019-11-10 17:33:27   来源: 网络    

李小冉出道多年,绯闻不断,但她和鄢颇长达七年的恋情,却更受人们关注。有传闻说在李小冉和鄢颇交往的七年里,李小冉为鄢颇流产两次,但李小冉为什么流产却一直是个谜。那么李小冉为鄢颇流产的真相是什么?真是令人好奇。

回顾李小冉的绯闻,除了与娱乐圈隐形富豪孙某的恋情,最有名的恐怕还是她与鄢颇的恋情。两人相恋七年,鄢颇为李小冉被砍,李小冉还曾为鄢颇怀孕,后来传出两人要奉子成婚了,结果又传出在李小冉流产后分手……其中过程跌宕起伏,洒满狗血,不可谓不纠结。

李小冉为什么流产

那么李小冉为什么流产呢?其实2014年年初的时候,李小冉和鄢颇分手的消息就被传得沸沸扬扬。直到6月4日,李小冉在微博发声,称与鄢颇仍是朋友,间接承认两人已分手。关于两人的分手原因,外界众说纷纭。其中最广泛流传的是李小冉和鄢颇相恋七年,为鄢颇流过两回产,但却难换鄢颇一纸婚约,李小冉才绝望地提出分手。

2015年8月8日,39岁的李小冉与制片人老公徐佳宁于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钟欣潼、应采儿、陈小春等圈内好友出席,共同见证她的幸福。李小冉情路坎坷,最早被陆姓老板包养,又被编剧男友劈腿,又与富豪孙某相恋,和鄢颇的恋情更让她伤上加伤。如今与徐佳宁结婚,情路飘摇多年的李小冉终于寻得了一处安稳的避风港,就让我们一起祝福她一生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