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奇葩说kc王凯曦个人资料、哪里人、背景揭秘

发布时间:2019-11-09 18:00:56   来源: 网络    

《奇葩说6》开播了,已到了第四期,新辩手王凯曦KC凭借帅气的长相,迷倒了不少人哦。《奇葩说6》kc王凯曦是谁呢?在《奇葩说6》上,王凯曦虽然是新人,但已获得马东老师的高评价,很圈粉。扒一扒辩手王凯曦个人资料,王凯曦KC是哪里人呢?

奇葩说kc王凯曦

奇葩说kc王凯曦

每一季的《奇葩说》都会吸引很多人观看,每一季出了有老熟人在外,也加入了不少新人,在《奇葩说6》中,小编对辩手王凯曦KC,非常的印象深刻,为什么呢?因为王凯曦KC真的太像日本艺人小栗旬了,乍一看,真的都以为是小栗旬参加《奇葩说6》了。

王凯曦个人资料

王凯曦个人资料

辩手王凯曦,似乎是广州人,1996年6月22日出生,23岁的王凯曦KC,毕业于暨南大学,这是广州的一所重点大学,看来,王凯曦学习应该不错哦!王凯曦首次参加《奇葩说》,坦言很紧张,而王凯曦更是选挑战《奇葩说》老奇葩颜如晶。

王凯曦哪里人

王凯曦哪里人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王凯曦KC当天参加《奇葩说》的造型更令他看起更像小栗旬,所以,大家都叫王凯曦KC为“奇葩说小栗旬”。王凯曦也玩抖音,其抖音昵称叫“闹腾男孩KC”,抖音号“152456011”有网友爆料,王凯曦高中时期就是风云人物,曾被SM看中过,但因要签约8年,没答应。不过,这个爆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