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angelababy嫩模时期天涯 谁吐槽angelababy是女屌丝

发布时间:2019-11-09 09:02:26   来源: 网络    

说到angelababy,现在的她不仅嫁给了一个把她宠上天的黄教主,更是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晋升为妈妈。尽管关于angelababy整容的声音基本没有停过,但只要angelababy晒自拍时,大家都会感慨女神好美。然而,在大家口中的女神却曾被称为女屌丝,这样一说,大家一定会很好奇谁吐槽angelababy是女屌丝了。

谁吐槽angelababy是女屌丝

作为一名只要晒照也会被夸美的女神,即便angelababy在跑男里的表现更偏向于女汉子,但也不至于到女屌丝的地步。那么,究竟是谁吐槽angelababy是女屌丝呢?不少人应该想不出会有谁吐槽angelababy是女屌丝吧。

因为说angelababy是女屌丝的,正是自称为男神的陈赫。原来在早前一段时间,angelababy跟陈赫合作拍了一部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在该电影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陈赫对angelababy的感觉时,陈赫表示第一眼见到angelababy时就觉得她太屌丝。

称第一次看到angelababy,她正拿着iPad在看漫画,不过这样子的angelababy让他觉得很亲切。大家听到陈赫这样的说辞,不免令人意外。因为不管是谁吐槽angelababy是女屌丝,这本身就已让不少人觉得不可思议了。

现在知道了谁吐槽angelababy是女屌丝后,更觉得意外,只因为吐槽angelababy的那个人竟然是陈赫,在明眼人看来,谁才是屌丝,似乎显而易见吧。不过,陈赫敢这样评价angelababy,也说明两人的交情不浅。另外,或许女神的私下也会有屌丝的一面,这确实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