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天牛仔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小个子显高神器

发布时间:2019-11-09 07:48:14   来源: 网络    
秋天牛仔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我自己也是超级喜欢牛仔裤的,尤其是高腰+阔腿的款,简直是小个子显高神器,哈比星人必备!!!所以我看到题主的这个问题,就想着来分享一下穿搭图及个人的小经验啦。

牛仔阔腿裤,我一般选择九分和长款的,九分款比较常见,露出脚踝,穿上还是很显高的,而长款的阔腿裤就是显腿长的神器了,再加上高腰的设计,无论你的鞋子有多厚的底,它都能hold住。颜色上就是经典牛仔蓝、做旧水洗和深蓝色,相对来说还是经典牛仔蓝最为百搭,今年还流行白色阔腿裤,所以又囤了一条白色九分牛仔阔腿裤,几乎可以搭配夏季的所有上衣,超级实穿。

白色九分牛仔阔腿裤

秋天要怎么搭配牛仔阔腿裤呢?我这里分享的搭配图,都是蓝色款,希望可以给你一些穿搭的灵感。

首先就是衬衫与牛仔阔腿裤的搭配。印花款式的衬衫与牛仔裤搭配,清新自然,而纯色、版型规整的蓝色/白色衬衫,与牛仔裤搭配,可以把衬衫衬托的更有休闲感。修身版型的长袖T恤也可以与牛仔阔腿裤搭配,上窄下宽的搭配显瘦显高。在搭配的细节上,我觉得小巧精致的包包会更适合,因为下身的裤子宽松,如果再搭配大大的包包会显得有点膨胀。

衬衫 牛仔阔腿裤

毛衣、套头针织衫也可以与牛仔阔腿裤搭配。粗线麻花毛衣与做旧水洗的牛仔阔腿裤搭配,有一种复古感;用蓝色半高领毛衣搭配蓝色牛仔阔腿裤、绿色毛衣+蓝色阔腿裤,颜色搭配上有层次,再用红色的丝巾、粉色尖头鞋来做点缀,视觉上形成很强烈的对比。

毛衣 套头针织衫 牛仔阔腿裤

牛仔材质的衣服可以和各种材质的单品搭配,所以你的秋季外套大部分可以与牛仔阔腿裤搭配起来。经典版型的卡其色风衣与蓝色阔腿裤搭配,再踩上一双尖头短靴,休闲随性;用白色衬衫搭配格子西装外套,下装选择长款阔腿裤,搭配一双棕色皮鞋,浓浓的复古风;米色系的衣服与蓝色阔腿裤搭配,给人软糯微甜的感觉。

秋季外套 蓝色阔腿裤

还有酷女孩喜欢的黑色夹克,用黑色T恤作内搭,短款宽松夹克+水洗高腰阔腿裤,再搭配一条棕色腰带、黑色皮鞋,又酷又帅。

黑色夹克 水洗高腰阔腿裤

同样是牛仔材质的牛仔外套,与牛仔阔腿裤搭配,可以选择颜色不同,有层次感的搭配,浅蓝与深蓝的组合,看起来也很不错。要说一条牛仔阔腿裤可以搭配你的秋季所有look,其实也不为过,毕竟它是如此的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