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做完柔顺后注意事项 做了柔顺怎么睡觉

发布时间:2019-11-09 07:47:14   来源: 网络    
头发做完柔顺后注意事项

没烫好或者对自己技术不自信的人,才会告诉你做完柔顺的头发不能扎、睡觉要各种注意等等。你不觉得累吗?烫个头连睡觉都睡不踏实,这头软化做的就毫无意义!

头发柔顺

很多人做了离子烫或者柔顺后,就开始各种不敢模式,不敢扎头发、不敢睡觉、不敢洗头发……奇葩啊!凡是操作不当,才会导致扎了马尾头发变弯、睡觉后头发被压弯、洗发后头发会变弯等等各种现象。这都是操作不当造成的一些后遗症而已。

柔顺的头发

一般造成拉之后、柔顺后出现变形现象的原因,主要是一下这两点造成的。

一是离子烫或者柔顺后,没有使用定型剂,就会造成你担心的这些现象。定型剂的主要作用就是把软化后重新排列组合的二硫键连接起来,如果不使用定型剂,二硫键就会产生流动,也就是扎了马尾会出现弯度、睡觉压弯了头发等现象。不使用定型不仅会造成头发的不稳定,定型剂除了固定二硫键之外,还有闭合毛鳞片的作用,没有使用定型剂也会导致头发干燥现象。

柔顺的头发

二是烫完,洗发的时候没有使用洗发水。不使用洗发水仅靠水是无法把头发上的定型剂清洗干净的,尤其是受损的头发。残留在头发中的定型剂(氧化剂)会持续作用,导致头发变干变脆,甚至毛躁。当然也会导致你担心的情况发生。

免洗头发喷雾

点击这里购买——碧缇丝免洗头发喷雾神器

头发的保养护理

仔细回忆一下,看看你是否中招!如果没有上述的情况,那么你就无需担心,想怎么睡就怎么睡吧!但是,烫后一定要坚持做头发的保养护理,因为烫发的时候带走了你头发中的蛋白质,容易导致头发干枯。

护发素

点击购买——发膜免蒸正品修复顺滑护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