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懒人扎头发简单漂亮 懒人怎么扎出简单漂亮头发

发布时间:2019-11-09 07:45:19   来源: 网络    
懒人怎么扎出简单漂亮头发?

每年都流行的扎发发型,简单又好看,还不挑人,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各位聊一下,今年很流行的5款懒人扎发,打理方便,还超美的,所以女生们别再披头散发了,学着点吧,你也可以美美的。

1、高马尾扎发

高马尾扎发

还在披头散发,今年很流行这款高马尾扎发,简单又好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扎的发型,也非常适合懒人的女生们,把全部的头发,连刘海都一起扎起来,瞬间提高了你的颜值,而扎起来的位置是在头顶处,这样的发型更能凸显你的气质,还很能凸显你漂亮的五官,露额头的效果更清新,更美,搭配今年很火的棕黑发色,时尚的同时,修颜又显白,关键的是青春减龄。

2、半丸子头扎发

半丸子头扎发

喜欢丸子头的妹子们,这款半丸子头扎发也会是你喜欢的款,是今年很流行的一款懒人扎发,头发是短发的设计,这样会让你整体面貌显得非常地精神,头发修剪及脖子的位置,不仅可以修饰你的脸庞,还很显脖子细长,短脖子的女生,现在知道什么长度的发型适合你了吧,头发比较有线条效果的烫卷设计,所以换上了时髦又好看,从耳朵两边拿出一小部分的头发半扎起来,然后把半扎的头发打造成丸子头的样式,这款发型也很简单很时尚的呢,脸有点肉肉的女生,可以在留出一些刘海来,视觉就比较显脸小了,还在披头散发的妹子们,学着点吧,这样扎真的会让你变美的哦。

3、低马尾扎发

低马尾扎发

对于懒妹子来说,发型最简单的打理方式,就是这种低扎马尾了,超级方便的,和高扎马尾一样,也是日常生活中最方便的一款,根本不用你花心思去打理它,只要把发尾的头发用橡皮筋低扎起来就ok,是不是超简单的呢?看它那么简单,扎起来的效果也很美的哦,想要气质感一点的话,可以在低扎起来的头发营造出凌乱蓬松的感觉,散发出满满的随意优雅气息,无论是什么发型选这款扎发都十分地好看,所以谁扎谁美!

4、丸子头扎发

丸子头扎发

前面介绍了今年流行的半丸子头扎发,那么又怎么会少得了这款丸子头扎发的呢,很俏皮很可爱的,有没有?丸子头扎发是不挑脸型的一款,无论你是圆领还是小脸都可以驾驭,只要你选对刘海就完全没有问题的,这款丸子头懒人扎发,从后面看过去给人一种凌乱随意的慵懒感,很个性时髦的呢,丸子头附近营造出来的那种蓬松的感觉,从一定程度上也可以修饰你的脸型,增加你造型的时髦感,配上几个小发饰,更可爱的哦,搭配卷卷的刘海,刘海修剪到齐眉毛的长度,还内扣卷的效果,这样很能修饰你脸瘦的哦,所以才说只要选合适你自己的丸子头,照样可以美美的。

5、低马尾辫扎发

低马尾辫扎发

低马尾辫扎发和低马尾扎发的扎法差不多,都是自带着优雅气质,但是低马尾辫扎发会更显甜美气质,而步骤稍微复杂了一点点,也很适合懒妹子的哦,怎么说呢,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便你是懒妹子也想要美美的展示在众人前,所以这款简单又好看的低马尾辫扎发,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是今年超流行的一款,但是这款比较适合长发的女生,短发扎出来的效果不怎么好看的,步骤很简单,首先把发尾的头发低扎起来,然后再把低扎的头发编织成你自己喜欢的辫子就可以,也很简单的哦,对不对?最后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搭配一些美美的发夹来装饰,这样的发型甜美女生气质尽显,还有种公主的高贵feel,谁扎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