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为什么不拍戏 迪丽热巴被金主抛弃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4:46   来源: 网络    

  近些年迪丽热巴出现最多的就是各大综艺上,从《奔跑吧》到《极限挑战》再到《创造营2019》迪丽热巴整整的2019年八个月已经过去了我们没有看到迪丽热巴给大家带来任何新戏,而是绵延不断的综艺节目,其实在圈内综艺节目是一个能够迅速备受关注的一种方法,但频繁的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难免会让有点审美疲劳,那么迪丽热巴为什么八个月了没戏可拍呢?传言迪丽热巴被金主抛弃真的假的,金主是谁身份深扒,一起和小编了解一下啊!

 

  众所周知迪丽热巴是杨幂嘉兴工作室旗下的一线女明星,自从签约了嘉行工作室迪丽热巴的身价和知名度不断地提高,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克拉恋人》再到《漂亮的李慧珍》中从女三到女二再到女一的不断蜕变,迪丽热巴凭借着自己异域风情的五官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嘉兴工作室的力捧,现在的身价直逼杨幂,在2018年凭借着超高影响力迪丽热巴获得了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两项殊荣,这是对其的一种肯定和嘉奖。

 

  从2015年到2018年可以说是迪丽热巴的事业巅峰期,但是在2019年迪丽热巴将所有的精力似乎都放在了综艺节目上,2017年迪丽热巴受邀加盟了浙江卫视热播综艺《奔跑吧》因为和鹿晗的荧幕CP增加了不少的知名度,迪丽热巴趁热度步步高升,在2018年的11月份迪丽热巴担任了男团选拔节目《创造营2019》的发起人和导师,2019年迪丽热巴登上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19年迪丽热巴再次官宣担任《极限挑战》常驻MC,虽然作为该综艺节目首位的女MC,但是并不被看好,并没有掀起多大的热度和风浪,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了迪丽热巴没有带来任何一部影视剧作品。

 

  当年深受嘉行工作室力捧的小花迪丽热巴为什么就没戏拍了呢?据悉主要有两个原因,都知道迪丽热巴隶属嘉行工作室,而该工作室是出了名的帅哥靓女演员齐聚的工作室,今年嘉行工作室似乎将重心放在了同为90后的嘉行工作室的祝绪丹,因为一部《新倚天屠龙记》大火,迪丽热巴作为已经大火的艺人已经可以自己发展了,但是可见迪丽热巴的发展并不理想。

 

  第二个原因迪丽热巴也曾透露,主要是因为自己没有一个好的剧本,如果有一个好的剧本一定会出演的,但是就是苦于没有好剧本从而一直没有戏拍,这主要还是要看其经纪人,经纪人就像是艺人的方向盘,迪丽热巴的经纪人似乎没有很好的利用迪丽热巴的热度和特点,随着层出不穷的新生代演员,迪丽热巴在圈内如果再不能拿出好的作品,地位岌岌可危。

 

  在此之前迪丽热巴不管是资源还是参加综艺节目都是能够拿到很好的成绩,甚至还被曝出其实迪丽热巴的背后有个强大的金主支撑,之所以现在没有戏拍是因为金主抛弃了迪丽热巴,其实这个传言只是一个乌龙而已,迪丽热巴的金主就是嘉行,就是自己的老板杨幂,所以就不要以讹传讹了,希望迪丽热巴能够早点找准自己的定位早点带来精彩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