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情人之间越做越离不开 男人越爱越想睡你吗

发布时间:2019-11-07 10:08:03   来源: 网络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找情人,他们找情人的理由和原因有很多。一时冲动为欲望为刺激甚至为了报复,情人之间是没有什么感情的。不联系不在一起彼此就断了,但是如果情人之间越做就会越离不开。俗话说的好征服了他身体就是征服了他的心,做的多就习惯就离不开了。这都是一种惯性吧,当然了。也有人就有常常做不爱就是不爱,他们只有身体交易。这些人看的很淡很透。

情人之间越做越离不开吗

情人之间越做越离不开吗

情人之间越做越离不开吗:其实这么说呢,男人会和情人断不了就是因为性。只要他们越做就会越离不开,他离不开她身体离不开性。慢慢就会习惯就会被她身体征服,所以情人之间越做越离不开是很正常的。毕竟一个男人被女人的身体迷住了,那么他还能脱的了身吗。在古代就有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更何况是现在普通的男人,当然了也有些男人很理智。就算越做他也能离开,因为他心不在情人这。而且他也很清楚他们只是身体交易,无论做多久他还是爱着老婆的。不过这种男人很少很少。

情人之间越做越离不开吗

情人之间越看越漂亮吗

情人之间越看越漂亮吗:能做的了情人的女人一般都是比较年轻漂亮的,如果这个情人还有内涵还会打扮。那么情人之间越看越漂亮也是正常的,男人如果还爱着情人看着还会更漂亮更有魅力。其实千万不要怀疑情人的漂亮,能做情人说明这个女人就算不漂亮。也至少有些套路有些手段,她会无时无刻让自己看着很漂亮很有魅力。这就是情人很可悲同时也很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