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三亚海天盛宴绿茶 绿茶婊聚集三亚淫乱

发布时间:2019-11-07 07:38:41   来源: 网络    

近日,三亚淫乱事件引起网友热议,而“绿茶婊”这个名词因此走红网络。三亚海天盛宴中,出现了大量出卖肉体的嫩模戏称为“绿茶婊”。这些绿茶婊参加三亚海天盛宴聚众淫乱,令人乍舌。所以,想看三亚淫乱不雅照,请搜索爆炒黑木耳或绿茶婊吧!

绿茶婊聚集三亚淫乱

4月3日,网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宴涉嫌聚众淫乱,多位一线明星助阵。据网友描述,三亚海天盛宴中,出现了大量嫩模,长相清秀可人。网友将其中出卖肉体的嫩模戏称为“绿茶婊”,这个名词因此走红网络。

三亚海天盛宴涉聚众淫乱

据爆料人所描述,“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所谓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富二代与名媛美女,微博上不断有不少网友直播看到的盛况:跑车、私人飞机、游艇一瞬间聚集到了三亚。此外,更有人称该派对汇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涉及到聚众淫乱。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

绿茶婊走红网络

三亚海天盛宴中,出现了大量嫩模,长相清秀可人。网友将其中出卖肉体的嫩模戏称为“绿茶婊”,这个名词因此走红网络。所谓绿茶婊,即GREENTEABITCH,网友解释为特指那些装纯的妓女,总是长发飘飘、清汤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里化了妆,特质是装出人畜无害、心碎了无痕、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其实野心比谁都大的女人。

官方公告

对于三亚淫乱传闻,海天盛筵发声明否认涉及举办淫乱派对,并称目前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的所谓“三亚海天盛宴”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并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并称官方活动的参与者都可以为此作证。

搜索“爆炒黑木耳”看淫乱不雅照

那些年,海天只是酱油,绿茶只是茶,爆炒黑木耳也只是一道菜。不过,现在信息量太大了,绿茶不再是茶,黑木耳不再是真菌,海天也不是酱油,各种毁三观啊!”

在三亚海天盛宴,女星富二代等人聚众淫乱,富二代在里面爆炒黑木耳,用光2000多个避孕套和艾怫缔牱,场景非常淫乱。搜索一下,你就知道爆炒黑木耳的含义了,搜索一下,你就能看到三亚淫乱的不雅照。各位,快快动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