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那英和汪峰睡觉 两人有私生子事件系谣言

发布时间:2019-11-07 07:23:16   来源: 网络    

那英和汪峰是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在汪峰还没有正式成为导师的时候,那英的助阵导师就是汪峰,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两人在比赛的时候关系也很密切。事后有网友曝出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甚至还传出两人有私生子,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

那英在中国好生意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在歌坛也是很有影响力。关于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其实是假消息,现在的PS技术可是很发达的。在生活里,两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在以前汪峰替那英写过歌,两人的绯闻也不间断,但是从来没有过亲密的举动,而且现在两人都是有家庭了更不可能了。

汪峰的第一个妻子是齐丹,四川的一名主持人,离婚后汪峰和葛荟婕生下一个女儿,但是两人却没有登记结婚,没有给孩子报户口,在女儿小苹果上小学时候才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给孩子上户口,两人也因为感情不合而分开。2007年汪峰和康作茹恋爱,三年后注册结婚,2012年女儿出生,孩子才一岁汪峰提出离婚,女儿由女方抚养。在离婚之后网友就曝出汪峰和章子怡在一起玩的照片,2013年汪峰在演唱会上向女友告白,汪峰生日的时候章子怡给汪峰庆生告白。2015年章子怡生日的聚会上汪峰惊喜求婚,章子怡在很多好友的见证下激动落泪,此年年底章子怡就给汪峰生了个小公主。其实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不是真的,两人之间并没有超越朋友之外的感情,汪峰现在和章子怡经常在微博秀恩爱,两人看起来也很甜蜜,希望他们一家子能够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