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绿色美甲图片2019最新款式

发布时间:2019-11-07 06:39:53   来源: 网络    
绿色美甲图片2019款式

踏入炎炎夏日,最能给人以“凉意”的色彩,莫过于绿色系了~

而要问小编2019年什么颜色的美甲最显白?那简直是非绿色莫属了,绿色系列美甲也有很多款式有精致的、有活泼的、有可爱的……夏天来款清爽的绿色美甲显白又解暑!

1、清透绿色美甲

清透绿色美甲

天气开始暖和起来,小仙女们就会希望换上一些清透质感的美甲,春天是个浪漫的季节,很多小仙女在春天,会有更多的期待和浪漫愿望,在这个充满仙气的季节,我们当然也要美得更有灵气一些啦~

2、绿色跳色美甲

绿色跳色美甲

用绿色打造的跳色美甲,简约又很有气质,绿色出众的显白效果,让指尖看起来非常白皙,即使是小黑手也能尽情“显白”了!加上亮片、玻璃纸等发光元素带来的光泽感,让指尖看起有着多元化的表现,非常迷人哦!

3、墨绿色美甲

墨绿色美甲

高居C位的墨绿色,深沉浓郁,复古高贵,简直是手黑妹子的显白色榜首呢!那么充满小清新又代表着生机的颜色,最适合在春天这个季节换上了,不得不说这样的美甲真的是太好看了,而且还十分显手白!

4、嫩绿色美甲

嫩绿色美甲

而且绿色也有着很多不同的色系,像一些浅浅的嫩绿色,上手效果非常减龄,即使做成最简单的纯色美甲,也会显得很有仙气,也可以搭配上一些清透的款式,仙气满满的指尖,真的很有春天的味道哦~

5、绿色彩绘美甲

绿色彩绘美甲

像这样的树叶彩绘,在ins上非常火,偏文艺风的美甲,上手很有气质,而且在视觉上很清凉,非常适合夏季,也可以与其他款式混搭,怎样都很美,很有气质,完全不会让你失望哦!

显白界的常青树气质圈的扛把子,墨绿色美甲,是小编的最爱~是不是也是你最爱呢?

好啦,今天春日专属的绿色小清新美甲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就赶紧把文章收藏起来拿去做在手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