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样打扮自己像学生 保持着学生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9-11-07 06:38:56   来源: 网络    
怎样打扮自己像学生

我身边真的有一些女生就是这样,从高中到工作,无论是不是结婚还是单身,就是保持着学生的感觉。真的是蛮好的,很羡慕。我也仔细地思考过为什么她们就能青春不老呢?分析起来还是真是有些秘诀在的,只是这种秘诀就算知道了,学也学不来。

学生打扮

1、从身体上这种女生通常皮肤真的就天然很好,而且身体都属于微胖。

身体微胖是重点,通常这种女生不会过度减肥,她们都是乐天派,喜欢美食,但也会适当控制,不至于为了吃暴饮暴食,但绝对不会为了减肥几天不吃饭。而且我认识的这几个女生都还比较爱吃肥肉,可能真的肥肉里面胶原蛋白对她们保持青春有好处吧。

其次就是皮肤白,通常比较黑、或者偏瘦的女生都不会让人觉得有学生的感觉,我们对学生时代的记忆,尤其是女生的记忆都是圆圆的脸,白白的皮肤,谁会喜欢又黑又瘦的校园女生呢?男生除外,男生在学生时代通常都比较清瘦,如果男人要保持学生的感觉,恐怕实在是太难,大部分男人过了30就胖得油腻,哪有什么学生感。

2、这种女生都很乐观,爱笑,无论她们在社会上看到什么负面不好的,都能够云淡风轻地去面对。

爱笑的女生

 

爱笑也是我们对学生时代女孩的固定印象,很多女人在走上社会或者嫁做人妇之后,就可能变得急功近利、或者很势力、或者是特别委屈、总之就是负能量在身体里面积攒很多,全都写在自己的气质里面了。

我觉得就是女人变得世俗化了,按照《红楼梦》里贾宝玉说的就是,大家本来都是水做的女人,怎么有人就从干干净净的珍珠变成了死鱼的鱼目珠子了呢?

世俗化的女人都不太爱笑了,即便笑起来也会显得很假,或者是很有目的和企图,察言观色,变成了人精。总之人心里有太多利益的考量,就不再单纯,无法再有云淡风气的人生观,气质和表情上就显露出来了。哪怕穿衣打扮都模仿学生,但实际上也不会再有什么学生气了。

学生气质的女生

但是保持学生气质的女生,她们对什么事情都很乐观,遇到再大的事情,她们都能很淡定地去面对,或者说她们的名利心不重,不太在乎输赢,不和别人争执,不好胜。通常这种女生的素质和教养还都比较高,虽然她们不争不抢,不是因为她们没有上进心,而是她们知道自己人生的目的和价值是什么,和我们大多数人比较世俗的价值观不太一样。因此她们看起来就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永远像学生时代那样,看起来单纯清澈。

3、这种女生通常不太会赶时髦,也不太爱逛街

她们是天生排斥逛街、不喜欢买衣服的女人。对流行和潮流不太敏感,更不会去跟风买什么爆款。她们喜欢的衣服永远都是比较素雅的色彩,相对宽松一点的款式,无论她们是不是结婚嫁人,她们永远不知道性感是怎么回事,更不会穿着任何看起来性感的服装。

素雅的色彩

她们也不会穿大花大朵的图案,几乎不穿高跟鞋,也几乎不化妆,也不烫头,永远是简单扎个低马尾,或者就是短发。但是别忘了我在前面最开始写的,人家皮肤天生就是好,所以即便不化妆,也是很美的,气色很好的样子。而绝对不会是不化妆就变成黄脸婆的。

所以要能够保持这种学生气,真的不是自己模仿以上我说的三点就能做到的,一部分是天生丽质,一部分是性格使然,祝愿她们永远这样干干净净地活在这个复杂的人间,为大家保留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