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 适合各种身材的妹子

发布时间:2019-11-07 06:31:00   来源: 网络    
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众所周知,穿搭是女人的另一张脸,夏季的穿搭是最令人费心费神的,那么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背带裤。背带裤对于萌妹子来说一定是超级喜欢的,而且对于身材的要求不大,任何人都可以轻松驾驭。下面我给大家推荐了几种搭配适合各种身材的妹子。

1.深灰色背带裤搭配浅灰色吊带衫

深灰色背带裤 浅灰色吊带衫

深灰色背带裤搭配浅灰色吊带衫,立马有一种酷酷的感觉,喜欢带感的小姐姐可以带一个鸭舌帽,再来个人字拖,简单低调,一点邋遢的感觉都不会有,整体以深色系,很协调,但是建议肩膀粗的小姐姐尽量不要搭配吊带哦。

2.白色露肩短袖搭配黑色背带裤

白色露肩短袖搭配黑色背带裤

今年露肩短袖再时髦不过了,白色露肩短袖搭配黑色背带裤,搭配白色平底鞋,最舒服的一种搭配,黑色背带裤超级显瘦,露肩设计非常有个性,可以带个白色的棒球帽出门,整体搭配新颖不张扬,配个深色系单肩包,稚嫩又可爱。

3.白色长袖上衣搭牛仔背带短裤

白色长袖上衣搭牛仔背带短裤

来看一下宋茜,白色长袖上衣搭牛仔背带短裤,超级nice的搭配,选择有一根肩带没有系,完全不死板,裤子的边缘设计非常时髦,质感十足,带了一副蓝色眼镜,,整体搭配相呼应,加上宋美人的好身材,简直帅呆了,没试过的小姐姐一定要试试这种风格。

4.白色T恤搭配蓝束腰短裤

白色T恤搭配蓝束腰短裤

白色T恤搭配蓝色束腰短裤,非常适合小个子,腰带设计较高,可以提高腰线,白色T恤是真的减龄,穿上自带清纯风,这种款式是真的不挑人,像我这种腿粗胯宽的妹子简直就是福利。

5. 黑色T恤搭配白色背带裤

黑色T恤搭配白色背带裤

在选择黑色T恤搭配白色背带裤时,尽量选择深色系包包搭配,简单纯净,整体会更有时尚感,不喜欢黑色T恤的还可以选择糖果色T恤,会更有新鲜感,建议有肉肉的妹子可以选择黑色背带裤和白色T恤。

6.白色上衣搭配深色系格子背带裤

白色上衣搭配深色系格子背带裤

白色上衣搭配深色系格子背带裤,休闲少女搭配,天气热还可以选择白色短袖,但是建议皮肤偏黄的妹子不要选择,深色格子可能会显黑,不喜欢带帽子的可以来一个麻花辫,会穿出另一种风格呦,个人比较喜欢这种风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