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发蛋卷头发型图片 很火的一款发型

发布时间:2019-11-07 06:24:07   来源: 网络    
长发蛋卷头发型图片

蛋卷头是继梨花头之后,很火的一款发型,就是比梨花头更短的波波头,烫成比较短的内扣,发尾向内卷绕形成类似蛋卷的效果。也不知什么原因,这种适用于短发的蛋卷头被用到了长发上,因为长发就不可能呈现出类似蛋卷的小卷发。那么长发中的蛋卷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很多人的理解都不相同,我的理解就是类似螺旋卷的长发发型。

蛋卷头

上图这个效果是电卷棒的作品,烫发是烫不出这么大而弹的卷度的,所以烫发只能烫出螺旋卷、泡面头的发型,但一定要区分电卷棒和烫发的差别,不是一点大。

迪丽热巴 蛋卷头

迪丽热巴这款也有人叫蛋卷头,但我认为这就是典型的泡面头,因为这种细而卷曲的发束,和方便面差不多,因此这就是一款最近比较火的泡面头。

大波浪 蛋卷头

也有人认为这种大波浪就是蛋卷头,其实这也是电卷棒做出来的大波浪发型,根本就没有一点蛋卷的感觉,因此可否定这种风格的发型,不是蛋卷头。

爆卷小卷发

这种发型也被人叫蛋卷头,我认为这就是一款普通的爆卷小卷发而已,类似泡面头的一种冷烫发型,不是蛋卷头。

电卷棒的作品

这款也是电卷棒的作品,我也见到过被称为蛋卷头,因此我还是要否认一下,这不是蛋卷头。那么什么才是正宗的蛋卷头呢?来来来!看看下面这几款发型,短卷头就是短发的发型,和长发没有任何关联。

正宗的蛋卷头

这就是当你风靡的蛋卷头,最正宗的蛋卷头。我个人认为蛋卷头就是这个长度,就是这种卷度,就是这种感觉。

标准的蛋卷头

蛋卷头,标准的蛋卷头。因此,长发应该做不出蛋卷的效果,个人认为长发就没有真正的蛋卷头,只有短发才称得上是蛋卷头,包括下面这些都是蛋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