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相亲怎么了解对方家境 怎么委婉问房子车子

发布时间:2019-11-06 14:47:13   来源: 网络    

相亲是很现实很残酷的,看外表看家境。这些不好基本是没希望了,特别是家境。好的家境会让女生衣食无忧过上少奶奶的生活,但问题是相亲怎么了解对方家境?你不可能直接问吧,对方会觉得你很爱财很现实。虽然相亲是要现实但不能让对方知道的,如果不了解对方家境就交往就嫁肯定也是不好的。那么相亲怎么了解对方家境?问肯定是不能问的,只能通过下面这些方法了解清楚。

相亲怎么了解对方家境

相亲怎么了解对方家境

相亲怎么了解对方家境:作为女生相亲要了解很多东西,例如像工作情况情史之类的。但最重要的还是了解对方的家境,有没有钱和房。家里父母怎么样有没有兄弟姐妹这些,但是要想了解直接问肯定是不好的。一方面对方会很反感,以为你就是冲着他家产来的。另一方面刚相亲就问这些,那肯定是没有下一次的。所以要聪明的了解,例如首先向他坦白你的家境。你都这么做他肯定也会说的,要或者通过媒人通过他的微信或朋友了解。这些方法都是可以轻松了解的。

相亲怎么了解对方家境

女生相亲必问十个问题

女生相亲必问十个问题:相亲有些问题是必须问的,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对方负责。例如对方的家境就要问了,除了家境还有十个问题也要问了。像感情史,他有没有结个婚有没有孩子。如果不问到时候你嫁过去就是做后母的,要或者有没有钱和房子。相亲就是很现实的,它不像恋爱有感情就可以了。相亲没什么感情所以现实很有必要,当然了。还有最关键的一个问题,性格爱好抽烟喝酒这些。这些问题也要问清楚,总之相亲很多问题都是要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