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SNH48李宇琪道歉 晒截图透露抄袭事情始末

发布时间:2019-11-06 09:22:02   来源: 网络    

11月5日,SNH48李宇琪被曝抄袭Super Junior的歌曲,由此引发热议,今天下午3点半,SNH48李宇琪就被指抄袭道歉,发长文并晒截图透露事情始末,李宇琪回应抄袭事件全文透露的这些信息你get到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SNH48李宇琪道歉

SNH48李宇琪道歉

今年26岁的李宇琪,在20岁出道,出道6年,李宇琪都没有什么负面新闻,而今天曝出的这个抄袭事件,源于李宇琪在上传到网易云的一首歌《islands》。有网友发现,这首由李宇琪演唱并作词的《islands》并没有标明作曲者,而整首歌几乎都是Super Junior《islands》翻译过来的,目前在网易云上是收费歌曲。

李宇琪被曝抄袭

李宇琪被曝抄袭

所以,李宇琪被指抄袭Super Junior就是这样来的。随着事件的发酵,李宇琪通过微博发文道歉,从李宇琪道歉发文中,透出了好几个信息点,其一,歌是在他2月生日后不久上传。其二,没有想过商用,没设置收费,收费不是她弄的。其三,上传时有些想表明翻唱,但没找到相关的歌。其四,词是她根据意思写的。其五,她目前在国外上学。

李宇琪回应抄袭

李宇琪回应抄袭

以上五点,是李宇琪道歉发文中透露给大家的信息,而李宇琪也承认,是由于自己的不谨慎,导致出现这样的情况,对此表示很抱歉,接受大家的批评,另外,有人质疑李宇琪删除或拉黑恶评,这是李宇琪做出了否认,其实李宇琪是很有诚意的道歉,应该也是自己的无心之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