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杰昆菲尼克斯小丑图片 杰昆个人资料和女友订婚了

发布时间:2019-11-06 09:21:42   来源: 网络    

最近电影《小丑》口碑炸裂,上映后获得9.3分的高评分,《小丑》到底有多吸引人,我们去看看小丑扮演者杰昆菲尼克斯的小丑图片,杰昆·菲尼克斯,是美国演员,起底小丑男主杰昆个人资料及女友信息,据悉,杰昆菲尼克斯已与女友订婚了哦!

杰昆菲尼克斯小丑图片

杰昆菲尼克斯小丑图片

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出生于1974年10月28日,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提名,一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提名,可见杰昆·菲尼克斯的演技非常的了得,杰昆·菲尼克斯出身并不是很好,家境贫困,小时候跟着哥哥姐姐上街头表演,而且杰昆·菲尼克斯的父母也很支持,所以,杰昆·菲尼克斯和哥哥走上了演员的道路。

小丑扮演者

小丑扮演者杰昆

12岁时,杰昆菲尼克斯就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之后陆陆续续的出演了多部惊悚片,而最近上映的《小丑》中,杰昆菲尼克斯饰演的“小丑”真的是令人感觉很惊艳,不少网友都被杰昆菲尼克斯扮演的小丑造型惊艳到,与以往小丑不同的是,这部电影带给大家的并不仅仅是欢笑,踏蕴藏着复杂和冷酷,更加折射出丑陋的一面。

杰昆和未婚妻鲁妮

杰昆和未婚妻鲁妮

小丑扮演者,是来自美国的演员杰昆菲尼克斯,爸爸妈妈都是美国人,爸爸拥有三国混血,所以,杰昆菲尼克斯也长得非常的帅气。杰昆还有个哥哥,也在娱乐圈,叫瑞凡·菲尼克斯。杰昆的感情生活也很简单,有个前女友丽芙·泰勒。分手后,在2016年,杰昆与美国女演员鲁妮·玛拉交往,并在今年7月份订婚。鲁妮·玛拉为未婚夫小11岁,出生于1985年4月17日,是个非常漂亮的女演员。